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3:3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高员工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2017年11月9日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在机场培训中心开展了2017年度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普及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等知识技能。我单位各部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大致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现场有专业的急救医护人员运用仿真人体对照教学,可以让员工对急救知识的了解更清晰直观易懂,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培训人员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需要紧急救护事故的应急救护步骤进行了耐心及详细的讲解。

  对于机场这样每天客流量较大的场所来说,难免会遇到很多特殊情况,为了在紧急情况来临时我们能良好的应对。因此,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必要,同时意义重大。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员工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并向更多的人传播知识、传教能力,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