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0: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将机场收费岗亭进行外观改造,加装多项服务标识标牌,提升窗口服务品质。

  收费站是机场面向旅客服务的第一个窗口,为提升机场窗口形象和服务质量,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精心规划设计,将收费站进行了改造升级。将原有的收费岗亭的底部重新刷漆,围绕岗亭,在车辆进口方向张贴了航站区车辆行驶路线图,停车收费的窗口方向张贴了自治区发改委最新出台的《机场停车收费标准》和服务监督电话等信息。并在岗亭每个方向张贴引导指示箭头和提示语,以及机场文化宣传标语等。

  富蕴机场收费站收费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车牌识别管理模式,车辆进场不需停车,出场时通过识别车牌计算费用。极大提高了停车场运行效率,节省了旅客接送机的时间,提升了停车场的服务水平。机场停车场系统目前已保留进一步提升的智能接口,计划后期会陆续开通电子支付渠道,深化智慧机场建设,持续提升旅客智能化、便捷化服务体验。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1)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2)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3)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4)
富蕴机场进行收费岗亭改造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