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荣获2017中国劲旅奖“最佳旅行社服务商”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4:35:24 来源:智企新闻网

  10月27日,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主办的“2017中国劲旅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盈科旅游”)凭借在2017年迅速打响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规模、服务于更多的中国旅游用户,荣膺2017中国劲旅奖“最佳旅行社服务商”奖项。

  “劲旅奖”致力于表彰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服务精神的旅游标杆企业,这也是盈科旅游第二次摘得劲旅网的年度行业大奖。2016年,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曾经荣获“劲旅奖年度新锐人物”奖项。

  2017年以来,盈科旅游加强了总部自营产品的研发,募集精兵强将建立起了金牌研发体系,实现了产品线全覆盖。产品范围涵盖了国内游、出境游、跟团游、自助游、定制游、商务会奖、高端旅游、地产旅游、投资考察、境外体检、留学、移民、签证、景区托管运营、旅游衍生品研发等品类。

  另一方面盈科旅游也加大了分公司和营业部的业务落地力度,月营业额400万攀升到1.88亿,从年初100家分公司和3000家营业部发展到207家分公司和10000多家营业部,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盈科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盈科速度”诠释得淋漓尽致。盈科旅游预计今年年底实现营业额4-5亿/月,到2018年完成80亿营业额,并争取在2019年实现资本市场上市目标。

  梅向荣认为,未来中国旅游业将会持续高速增长,对GDP贡献率将会接近甚至超过20%,中国旅游行业的黄金10年才刚刚开始。现今中国旅游企业的经营现状大多“条块分割”、集中程度很低,没有一家企业处于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而盈科旅游的出现,最终将打破这种局面。盈科旅游目前的全产业链形态已经基本成型,盈科旅游平台把所有上下游的产业资源全部打通,无论是从供给端还是销售端,从产品、服务提供者到旅游消费者,都能通过盈科旅游的平台来实现自己的需求。

  盈科旅游之所以在2017年迅速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旅游品牌,主要得益于《魅力中国城》这个超级IP。《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盈科旅游独家冠名、央视财经频道(CCTV-2)与盈科旅游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节目播出后受到媒体热推、专家热赞、明星热评、网友热议,覆盖人群已经超过8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超7.5亿,已经成为了中国城市品牌第一IP。

  盈科旅游总裁何宁宁说,IP即生产力,IP链接一切。盈科旅游通过内容嫁接产业,跨界整合,融媒体改变传统旅游行业模式,结合业务铁三角(传统旅行社、品牌整合营销、景区托管)的一体化运营,最终打造而成盈科旅游独有的生态体系。

  盈科旅游非常重视一家旅游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成立了专门的质检中心,切实做好对经营法律法规风险管控,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整治 “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的要求。建立和完善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以及安全规范的业务操作规程,加强企业经营行为的自律和服务质量的跟踪,不断探索旅游良性发展的新途径,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说,旅游行业是一个以人为主的行业,服务品质是旅游企业成败的关键性因素。目前盈科旅游总部、分公司、营业部全部员工加起来已经超过3万人,盈科旅游要做的就是带着所有的盈科旅游人一起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不断深耕中国14亿人口这个全球最大的旅游市场,给中国的老百姓提供真正高质量的旅游生活服务。依托集团的全产业链生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生活一站式服务,成为客户的终身旅游顾问,最终将盈科旅游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最好的旅游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