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梅向荣受邀参加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09:08:00 来源:聪慧网

  12月11日,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旨在关注中国在全球经济变局中的新亮点以及中国上市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态势,发现改革的成效、凝聚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坚强信心。

  盈科旅游创始人、盈科生态创始人梅向荣受邀参加本届峰会的旅游产业分论坛,与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去哪儿网CEO谌振宇在产业论坛一起探讨“大众旅游时代中国旅游如何升级”议题。

  旅游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是衡量生活幸福水平的综合重要指标,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与经济息息相关。政府报告已经连续三年都提到了旅游,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第一次将旅游产业作为拉动内需的重要基础整体写入。消费升级带来的行业机遇,大众旅游带来时代风口,旅游产业该如何供给侧改革?面对这一问题,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指出我国旅游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由旅游资源大国变为旅游大国,旅游成为全社会的投资热点。大众旅游时代我国旅游业即处于黄金发展期,也处于旅游发展矛盾期,旅游业旧有模式已不能适应大众时代新要求,旅游消费必须要走品质化,全域化发展道路。

  盈科旅游作为一支旅游产业的新军,提出的发展理念有别于传统旅游产业服务模式,致力于为盈科旅游的客户人群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生活服务。盈科旅游成为了传统旅游市场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的一个成功案例,得到了各位嘉宾的一致认同。梅向荣在论坛峰会上表示,盈科旅游作为旅游发展新动能的企业,更愿意把自己当做一个旅游消费者体验来做。盈科旅游背靠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之一的盈科律师事务所,截止目前全国已有130多家分公司,2400多家营业部,具备很好的资源和社会服务能力。在“互联网+”时代,希望更好地将品质旅游与传统旅游业相结合,利用先进的盈科旅游平台打通销售端和服务端,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高品质服务,构建旅游生态圈。传统电商的概念里面,旅游就是线路加价格竞争,盈科旅游认为旅游是线路加服务加企业,应该摒弃低价拉客的模式,整合线下占比85%的传统旅游企业,以高品质态度为中国旅游消费者服务。

  戴斌院长表示旅游是需要体验的产业,“看山看水”已不能满足当今的旅游消费者,盈科旅游在这一点上是值得欣赏的,把品质旅游和游客生活体验放在首位,还能结合盈科全产业链下的盈科咖啡、盈科影视等其他项目融入旅游,挖据出旅行社的最大化价值,是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供应商,这样的企业进入旅游业是值得欢迎。

  央视财经论坛是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著名论坛品牌,本次活动共有十五场分论坛,云集海内外财经大咖,围绕热点话题,涉及政策、宏观、产业、地域多个角度,证监会、工信部、发改委、国资委等部委负责人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