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邀您乐享贵州荔波梅园自然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16-12-26 15:47:51 来源:智企新闻网

  梅为百花之首,自古就有“一树独开天下春”之说。 梅花不畏严寒、傲霜斗雪的精神及清雅高洁的形象,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向来为中国人民所尊崇。北宋爱国诗人林和靖,终身不娶,以“梅妻”为伴,曾用“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诗句,歌颂梅花清雅高洁的形象和风韵。

  每年一月到二月,当暮冬时节万木萧疏的时候,贵州荔波却绽放满山遍野、争相辉映的梅花,千数万树野梅凌寒弄影,使原始森林里暗香疏影,含春闺中,把绿色的喀斯特原始森林装点成“南国雪原”,真可谓“飞雪入林枝上白,飘花沁鼻暗香风。”

  荔波梅花天下闻名,古梅非常之多,天然生长着两万多亩野生梅花,树龄在200年以上的珍稀古梅不下数百棵,素有“十里梅海、万亩梅林”之称,是全国最大的集中连片的野生梅林。梅林总面积2.6万亩,相当于24个北京故宫博物院,3个西湖的面积。自然形成梅岭,梅谷、梅溪、梅园。无论是鸟瞰,还是仰望,都非常壮观。因为“园”远远不能概括这片浩瀚的梅林,故而当地人叫它“万亩梅原”。

  2006年,首届“中国· 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原生态文化旅游月”的成功举办,开辟了荔波冬季旅游市场,弥补贵州冬季旅游的空白,为荔波县旅游业向多元化、市场化、成熟化发展和树立贵州南线旅游龙头的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梅花节有效推动荔波冬季旅游资源,充分展示荔波世界遗产地各季节自然风景的差异性和独特性,以梅花节为载体强力推介荔波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及特色文化旅游,不断延续荔波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将于2017年1月16日拉开大幕,由荔波县人民政府主办、盈科旅游集团承办。本届以“荔波梅花报春节,跟着盈科过大年”为主题。盈科旅游是中国品质旅游的创立者,营业网络覆盖全国,目前已拥有加盟分公司150余家,落地营业部超过2500家。

  盈科旅游拥有强大的品牌整合与营销能力,在2016年与山西卫视共同打造了年度最现象级的旅游电视真人秀节目《人说山西好风光》;并为山西晋城5 A景区皇城相府量身打造了国内首档网红直播真人秀,最高时段66万网民同时观看,累计覆盖人群超过300万。盈科旅游还一直在“旅游+”的道路上进行不断探索,发起成立了“中国景区联盟”,整合各方资源,实现跨界合作共赢。

  盈科旅游倾力打造的“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以赏梅为切入点,通过知名媒体采风、网红旅游达人直播等多种方式进行营销推广,“春节万人赏梅之旅”为活动主线将贯穿整个梅花节多项落地活动,力争将荔波梅花节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节庆盛典,进而提升荔波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为荔波景区输入大量的游客资源。

  梅花节期间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届时将推出多种针对游客的优惠、奖励措施。整个梅花节包含“天下梅姓聚梅园活动”、“全球梅商大会”、“寻梅香,富氧行大型徒步活动”、“万人自驾探梅节”、“万人赏梅之旅”、“梅花书画作品评选”、“年货一条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可一边赏花一边购买年货,还能观看当地少数民族歌舞表演、民族山歌激情对唱,乐享梅花节,乐享贵州荔波梅园自然风光。

  盛产童话的荔波,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始终都是青山滴翠,山峦叠嶂,美到极致,人与自然的和谐无与伦比,那里神秘的喀斯特,美丽的水春河,茂密的茂兰森林,精美的小七孔,……那里的每一朵梅花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都在邀请你。只有你亲身前往梅花节,才能真切旳感觉到它的美丽,才能打动你的心灵,才能捹发出久违的感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