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让梦想照进现实

http://www.cnair.com 2017-01-03 10:39:17 来源:智企新闻网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2017新年致辞

  各位盈科旅游的客户、合伙人、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2016年对盈科旅游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盈科旅游迅速崛起,从创立伊始的默默无闻悄然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吸引无数目光的新星。过去的365天,我们收获了150余家分公司和3069家营业部,以及全国超过2万多名的盈科旅游人,供应商、合作伙伴更是遍及全球。

  在我心中,盈科旅游从来不是一家单纯的企业和公司,它是无数热爱旅行的“你和我”心中对于这个世界的美好信念。

  我们大家一路走来,凭着无比坚定的信念,走到今天这样一个历史的交汇点,盈科旅游人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

  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盈科旅游在2016年的几个关键节点。

  2016年3月9日,盈科旅游第一届全国分公司会议召开,正式吹响向旅游市场进军的集结号。

  2016年5月24日,盈科旅游与山西卫视签署合作仪式,双方共同打造了年度现象级旅游真人秀节目《人说山西好风光》,引起全国观众和媒体的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

  2016年6月19日,“盈风起航·共创辉煌——中国小旅行社发展高峰论坛暨盈科旅游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盈科旅游打赢的第一次重要战役。

  2016年6月20日,盈科旅游第二届全国分公司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及时为盈科旅游的事业合伙人注射了一剂强心针,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2016年8月,盈科旅游景区管理公司成立,为山西晋城5A级景区皇城相府打造了首档景区真人秀网络直播,全面展现了盈科旅游在景区运营管理方面的综合实力,并与皇城相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8月31日,盈科旅游受邀参加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与大同市签署了《〈天下大同〉大型实景情景式旅游演出与文旅体验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近3亿元。

  2016年9月22日,由盈科旅游集团发起成立的“中国景区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为中国景区提供新的发展理念和经营管理方式外,还成为中国旅游业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的一个优秀范本。

  2016年11月3日,盈科乐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打造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集投资、运营、建造、租赁于一体的酒店运营管理集团,盈科旅游的整体业务体系布局不断完善。

  2016年11月29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考察盈科旅游北京总部,对盈科旅游的发展模式和服务理念做出了极高评价,表示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正需要盈科旅游这样的闯入者和整合者。

  2016年11月-12月,盈科旅游得到了各种行业评比的青睐,收获众多奖项。我本人获得了【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2016年度新锐人物”奖和【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首届龙雀奖·年度十大人物”大奖。盈科旅游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旅游业“最佳跨界整合营销”、“最具成长性品牌”、“最佳渠道建设”、“最佳旅游投资”、“最佳行业模式创新”等大奖。

  2016年12月11日,“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举行,我作为盈科旅游创始人受邀参加旅游产业论坛,与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去哪儿网CEO谌振宇,中青旅总裁张立军一起探讨了“大众旅游时代中国旅游如何升级”的议题。

  2016年12月17日,盈科旅游与山西黎城县人民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做大做强黎城旅游文化品牌,全面推动黎城旅游跨越式发展。

  2016年12月19日,盈科旅游与荔波县政府签署了《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合作协议》与《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两项协议,倾力打造第十二届荔波梅花节,并展开一系列后续合作。

  2016年12月28日,盈科旅游迎来历史性一刻,全国营业部数量突破3000家!截止到2017年1月1日,盈科旅游全国营业部达到3069家。

  在2016年,有人高歌猛进,有人黯然退场。既有行业巨头全球化布局的自信与张扬,也有在资本、市场荡涤下改弦更张乃至跑路的新老企业。

  回首这一年,各种关键词层出不穷。从资本寒冬到整合升级、从消费升级到市场整顿、从 OTA 布局线到外企抢滩......如果在历史的长河中回望2016,这一年一定会在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周前,国务院正式发布了国家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这是第一次由国务院来发布的旅游业专项的重点规划。按照“十三五”旅游规划,未来四年,旅游市场是国内少有、仍保持年均11%高速增长的市场,每年将有5000亿资本涌入。众多业界人士惊呼,旅游业的风口来了!

  对那些怀揣梦想的个人和企业来说,这个大时代下有着许多幸或不幸;但对整个中国旅游行业来说,却是从未如此引人瞩目、活力四射。

  2017年,盈科旅游将继续秉持“品质旅游”理念,努力从旅游业的一支新军成长为一支强军。与行业风口一起高歌飞扬,飞向高处、飞向美好,2017年将是盈科旅游光荣绽放的一年。关于未来,盈科旅游有许多的规划和愿景:

  第一,在新的一年里,盈科旅游的规模将继续不断做大,全国加盟营业部争取突破10000家,公司估值达到120亿元人民币。

  第二,盈科旅游在2017年将和更多的电视台以及其他媒体合作,打造多档品质更高、影响力更大的电视节目和网络节目,让盈科旅游的品牌形象深入中国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心中。

  第三,盈科旅游将继续发扬事业合伙人制度和标准化的矩阵式管理服务体系。对于积极进取、愿意与总部共同发展、共同承担责任、共同享受收益的分子公司在资源、资金上给予倾斜,提升分公司营业部落地速度和产品落地质量,形成区域联动,在全国范围内下一盘大棋。

  第四,2017年盈科旅游的业务布局将更加全面,促进“旅游+” 的产业融合。除了“旅游+留学”、“旅游+移民”、“旅游+咖啡”、“旅游+文化影视”、“旅游+健康”和景区运营管理、酒店经营管理等内容之外,盈科旅游下一步将优化整合导游和领队资源,把“导游+服务”相结合,与国际市场接轨,打造高品质的导游领队服务平台。

  未来盈科旅游要做中国规模最大的品质生活服务供应商、中国最强的泛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商,通过资本、文创、科技、人才的力量,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思路,为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国民休闲旅游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习大大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希望,我们盈科旅游人能以点带面,不断突破,循序渐进,协调发展。尽快将传统的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为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旅游业发展战略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只要每一位盈科旅游人都能坚定信念,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成就卓越,实现心中理想。

  盈科旅游的2016,感谢有你!盈科旅游的2017,希望有你!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

  2017年1月1日 晚 于北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