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营业部超2900家 豫冀琼闽苏五省惊喜连连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3:53:38 来源:智企新闻网

  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三天,新年伊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即将过去的这一年盈科旅游可谓收获满满,不仅提前完成2000家营业部的“小目标”,还将“小目标”提升至3000家营业部。据统计,目前盈科旅游营业部数量已经突破了2900家,距离3000家的超额目标还差100家营业部,三天时间150家分公司信心百倍,拭目以待盈科旅游3000家营业部“绽放”在中华大地。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盈科旅游在河南、河北、海南、福建、江苏五个省份同时发力,先后在保定、石家庄、海口、洛阳、福州、厦门、嘉兴等多个城市举行了加盟推介会,7场推介会共新增营业部202家。其中盈科旅游保定地区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营业部20余家,签约供应商12家,盈科旅游保定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73家;盈科旅游石家庄地区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营业部15家,签约供应商6家,盈科旅游石家庄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32家;盈科旅游海口加盟推介会现场成功签约营业部22家,盈科旅游海口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35家;盈科旅游洛阳分公司营业部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营业部25家,盈科旅游洛阳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56家;盈科旅游福州地区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52家营业部和29家供应商,盈科旅游福州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53家;盈科旅游厦门地区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36家营业部和3家供应商,盈科旅游厦门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经达到了46家。盈科旅游厦门地区加盟推介会现场签约7家营业部,盈科旅游嘉兴分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已达到18家。盈科旅游全国分公司数量超过150家,营业部超过2900家。

  河南河北作为盈科旅游较早开拓的市场,目前象征盈科旅游的紫色之花已经在中原和燕赵之地处处绽放,而海南、福建和江苏是盈科旅游最新开辟的战场,通过海口和福州推介会效果来看,盈科旅游已经在这两块土地上强势崛起。

  每场加盟推介会,盈科旅游集团副总裁王巍都会向参会人员介绍盈科旅游的管理合伙人制度。学习盈科律所的管理合伙人制度,成为盈科旅游迅速发展并壮大的重要因素。盈科旅游的管理合伙人制度使每一位合伙人都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的价值,集人、集智、集资,凝聚合作伙伴,打破组织壁垒,共同决策减少经营失误。盈科旅游通过全球布点、多产业融合、多渠道推进等优势,建立专业化分工协作标准和专业化旅游服务体系,全面实现多方共赢。盈科旅游打造的商业模式领先的B2B2C电子商务平台在服务端和销售端实现无缝对接,无论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哪一端,用户都能享受到盈科旅游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力争实现让用户“一次选择盈科旅游,终身牵手盈科旅游”。

  盈科旅游总部渠道中心总监史博思会向参会人员介绍盈科旅游的加盟政策及回报,并对盈科旅游的矩阵式管理服务体系、品牌整合能力、渠道营销能力进行了深入分析。盈科旅游总部所有政策都是以保障分公司和营业部实际利益为出发点,只有分公司营业部不断的发展壮大,盈科旅游才能持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现场推荐的盈科移民、盈科留学、海外体检等高收益的自营产品,也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盈科旅游总部客服中心负责人王闯会向到场嘉宾介绍盈科旅游的平台优势。盈科旅游平台拥有特色产品、免收税费、结算周期、电子合同、客户终身制、资金安全及专属POS机等七大优势,不但确立了盈科旅游在与同业竞争中的技术优势,更重要的是这些技术优势还将所有平台使用者的资金风险降到最低,为盈科旅游的合伙人和合作和解决了后顾之忧。

  盈科旅游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从零开始到目前已经落地超过2900家营业部,盈科旅游的发展模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盈科旅游希望能与各位旅游业同仁一起分享盈科旅游高速发展的红利,共同为中国旅游业贡献力量。盈科旅游12月最后三场加盟推荐会将在南昌、邯郸、南宁举办,敬请期待盈科3000家营业部“绽放”中国大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