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荣获2016国家旅业榜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09:15:40 来源:赛迪网

  近日,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西北站、西南站颁奖盛典分别在古城西安和山城重庆荣耀举行。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盈科旅游)分别荣膺“最具成长性品牌”大奖和“最佳渠道建设”大奖。

  本届的两站国家旅业榜风云榜,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博士、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等专家、领导以及来自陕西、重庆、四川、云南等地的旅行社、OTA、外国旅游局、航空公司的400余名业界精英代表出席了盛会,共同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国家旅业榜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旅游业参与者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业界专业评选活动,成为旅游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每年一届榜单的发布和颁奖典礼的举办,都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本年为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突出业绩及贡献的旅游局和旅行社、旅游相关机构。本届将分别在上海、西安、重庆、深圳、北京四站颁出国家旅业榜的系列大奖,榜单集中反映中国旅业最新成就,连续被中国国家旅游局等上百家海内外机构及众多投资分析机构报道和引用,成为中国旅业权威、影响力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业界品牌活动,也是中国旅游业者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参考标准,因此入围的旅游机构无不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2016年,对于整个中国旅游业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在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消费总额创历史新高,大幅领跑宏观经济,旅游总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这一利好发展大背景下,盈科旅游继续加快发展步伐,经过一年的时间,凭借先进的合伙人制度,迅速多维度拓宽渠道,截止目前已覆盖到海外数十家分公司,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128家分公司、1536家营业部,营业范围领域涵盖跨境旅游、商务考察、留学游学、移民置业、海外医疗体检、景区投资运营管理、旅游衍生品研发运营等项目,力图打造全球最领先之一的旅游综合服务商,此次,盈科旅游荣获“最佳渠道建设”实至名归。

  2016年,诚信品质旅游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盈科旅游始终将“品牌服务”的价值观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整治市场秩序的号召,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从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走“品质化旅游”发展战略,围绕提升高服务、打造游客好体验在各个环节做了大量工作。公司不仅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分析我国旅游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反馈,实现“零投诉”作为公司目标,还对整个研发条线、客服体系、供应商等不断改进服务,更新产品升级,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中国旅游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此次,荣获“最具成长性品牌”大奖,是旅游同业以及消费者对盈科旅游的极力肯定。

  在这个大众旅游、万众创新和共享经济的时代,当旅游开始像阳光、空气一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盛夏还是寒冬,盈科旅游都会永远保持前进的勇气和信心,再接再厉,为广大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