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酸奶杠杠的 每月180吨空运全国各地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5:1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美玲 王俐缨 胡婷 刘礼兰 )新疆酸奶最近两年在内地火起来,各大商家除选择冷链物流运输以外,一部分选择空运的方式。近日,记者从南航新疆货运部了解到,新疆酸奶运输量持上升趋势,据统计,从10月1到10月28日,共运输新疆酸奶178吨,平均每天6吨发往内地城市,主要发往北京、广州、沈阳、武汉等地。

  相比较冷链物流运输,选择航空运输的最大优势就是时效性,在北京上大学的小赵姑娘,在宿舍喝着来自家乡的天润酸奶,不经感慨到:“好新鲜的酸奶,让我尝到了家乡的味道,生产日期竟然只是在昨天”。发往内地市场的酸奶,都是当天生产的酸奶,在航空公司提前订好舱位的情况下,当日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次日就可以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比冷链物流缩短三天的时间。为了保障酸奶的时效性,南航货运得工作人员为酸奶提供了低温储藏,预留仓位,优先收运,优先装载等一系列的服务。

  新疆是中国四大黄金奶源圣地,拥有8.6亿亩草场,占全国草原面积的22%,奶源品质全国名列前矛。目前销售到内地市场的新疆酸奶主要为天润、西域春、新农、花园、麦趣尔等品牌。近年来,通过航空运输的新疆特产越来越多,使得越来越多的新疆美食被外地人所知晓,所品尝,所赞赏。航空的便利让美味更新鲜的展现在人们面前,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