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中华区多家威斯汀酒店与度假酒店打造活力运动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4: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忙碌成为了一种常态,人们似乎总是处于时刻待机的紧张状态,也因此,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与心理状态,人们也变得越来越注重自身的生活节奏。根据威斯汀全球调研结果显示,由于日常习惯节奏被打乱,65%的受访者在旅途中减少了体育锻炼,15%的受访者在度假时感到压力更大,而60%的受访者在旅途中更是饱受睡眠不足的困扰,这使得越来越多的旅行者们开始重新思考和安排旅途中事务的优先顺序,将保持身心健康排在了首位。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球宾客的健康生活体验,在此潮流与趋势下,为了进一步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节奏,威斯汀也于2017年推出了威斯汀“精彩起来”品牌推广活动,号召全球旅行者掌控旅行体验,保持最佳身心健康状态。

  威斯汀“精彩起来”作为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首个全球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生活节奏和身心健康,让他们获得更丰富的旅行体验以及更精彩的入住体验。威斯汀在呼吁宾客们开启晨间运动的同时,推出了创新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宾客在酒店住宿期间以5.00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金额)借用新百伦®品牌的运动鞋和健身服,从而可以减少行李携带、轻装出行,在旅途中轻松保持健身习惯。六月份的升级版计划在此基础上增加提供反光手环和跑鞋发光扣,方便客人们更早起床,将健身习惯延伸至户外。这也恰好体现了威斯汀的健康六要素之一“活力运动”所蕴含的精神。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特有的威斯汀健身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健身中心,它拥有专门设计的运动器材与设施,配有先进的美国力健心肺功能训练设备,设施完备的室内泳池,独立的按摩池、蒸汽及桑拿房帮助您完全放松,满足您不同的健身需求,沉浸于健身的快乐里。室内泳池位于酒店5层威斯汀健身馆,是目前金融街地区最大的阳光泳池。长25米,宽8米,水深1.2米,透明玻璃屋顶,24小时水循环,确保水质完美清洁;每天早上5点30分至晚上23点,在此可以尽情畅想水中乐趣,救生人员现场时时巡视;专业的游泳私人教练,水上运动健身课程,满足您的各项需求。特别设计的威斯汀健康跑计划(3公里或5公里线路)带您走出酒店,在室外健身。威斯汀健康跑-威斯汀领跑教练引领您在风景优美的路线中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探索当地风情。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威斯汀慢跑计划——发现之旅”是一项威斯汀特色体验,旨在令所有参与者在外出慢跑的沿途中不仅强身健体,同时发现探寻上海都市的文化底蕴。每周二、四、六的清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住店客人可以享受这项慢跑活动中,慢跑的不经意间,发现别样的旅途之美。

  此计划还涵盖了威斯汀健身客房和威斯汀舒适健身中心,为有不同健身需求的入住客人提供设备完善的现代化健身场所。对于那些享受私密空间的客人来说,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威斯汀健身客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客房内包括了一台跑步机或动感单车、DVD播放机、可调节哑铃、平衡球、健身实心球、拉力绳和瑜珈练习垫,慢跑地图,可于电视机里播放的天梦之床瑜珈课程。威斯汀舒适健身中心拥有2个楼面,为方便商务客人方便使用健身设施,中心每天全天候开放(除室内游泳池外)。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宾客只需支付5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即可租借带一次性鞋垫的运动鞋与各种男女新百伦运动服(包括男式短裤、陈述与袜子以及女式短裤、卡布里裤、衬衫、运动内衣与袜子等)。还可从旅行专项健身计划与新百伦增值体验中获得更多享受。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

  沿RunWESTIN5M威斯汀健康跑本地路线,一遍探索周边,一遍振奋身心互动。宾客可获享FitStarPremium手机应用30天免费试用,跟随个性化教学视频,在旅途中即便没有很多设备、空间或时间,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健身、享受畅快。

  青岛威斯汀酒店

  青岛威斯汀酒店提供时尚现代的威斯汀健身中心,配有最新高端的有氧运动以及力量健身器材,设有游泳池、25米室内恒温水池,更为客户定制符合个人情况的健身计划,并推出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及健康跑路线。此外,酒店今年还配合提供健身中心及水疗促销-暑期健身卡的活动。

  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

  坐拥12,000平方米的热带泳池,含中央按摩池、河道泳池、沙滩泳池、儿童泳池,同事开展了众多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如摩托艇、香蕉船、飞鱼、独木舟、皮划艇、浮现课程、冲浪、风筝冲浪,让度假生活更加精彩。

  为了倡导威斯汀“精彩起来”的品牌精神,酒店提供思维车、家庭自行车、网球、瑜伽等康乐活动,并鼓励客人参加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TM)计划,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在配备一流健身器材的威斯汀健身中心强健体魄,沿着绵延细软的沙滩开始一段有氧威斯汀健康跑,或是在户外泳池悠享四季阳光。威斯汀儿童俱乐部专为4-12岁的小客人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特别推出价值1,930元/间/晚的高尔夫套餐,让宾客深入体验酒店的动感地势特色。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为了倡导威斯汀“精彩起来”的品牌精神,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鼓励客人参加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TM)计划,沿着青皮林林荫小径及酒店绿道畅快奔跑,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体魄,收获有益身心的健康体验。与此同时,客人能够于丰富的健康特色计划中充分感受活力运动的魅力,其中包括配备一流健身器材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网球场以及三个泳池(常温室内泳池、户外儿童泳池、户外泳池)。

  厦门威斯汀酒店

  位于酒店4层的威斯汀健身®,齐全先进的健身设备可助宾客保持完美体态。

  宾客可选用跑步机、健身车或椭圆机坚持锻炼。如果您想在客房内随时感受酣畅淋漓的锻炼体验,威斯汀健身客房内配有跑步机或固定自行车、瑜伽DVD、瑜伽垫和平衡球等。

  威斯汀与新百伦NewBalance合作,推出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向住店宾客提供干净的新百伦运动服和运动鞋,及一次性的鞋垫和袜子。此外,威斯汀健跑计划,设计两条3公里和5公里、包含厦门特色地点的跑步线路,让您在健身的过程中呼吸新鲜空气和观赏本地美景。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重庆威斯汀酒店的健身(WestinWORKOUT®)中心,宾客可使用各种健身器材包括自由调节重量器械和有氧训练器材等,为健康充电。酒店另设有一个魅力十足的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及一个水深为0.3米的儿童游泳区,泳池内还配备水下音乐系统,让宾客在运动的同时也能随着音乐放松身心。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宾客可于我们的室内、室外泳池及造浪池,尽享畅游的乐趣。健身中心设有一切设备,包括自由重量与有氧运动器械,让您随时焕发活力。提供5公里和8公里的慢跑路线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体魄,收获有益身心的健康体验。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隶属万豪国际集团,十年多来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业内的领导者,通过威斯汀健康体验以求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威斯汀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与新百伦合作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WestinGearLendingwithNew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和创新的工作空间威斯汀交汇点™。同时,威斯汀作为业内备受赞誉的忠诚会员计划——SPG俱乐部的参与品牌,SPG俱乐部的会员,可将自己的账户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关联,即刻享受精英会籍匹配及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estin.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