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艾美酒店揭秘“仲夏·艾美丽”全新旅程大中华区巡展在沪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5-25 13:59:29 来源:中国网

  为大中华区11个艾美酒店的宾客开启以艺术视角揭秘目的地的全新旅程

  中国上海 – 2017年5月2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今日正式宣布由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大中华区巡展正式启动,深度揭秘各个“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源自目的地的设计灵感,届时各个酒店也将推出相应的主题下午茶,让创意思维的宾客和艾美一起从容“揭秘目的地”。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吴子㭎、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总经理司晓葵、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共同揭秘“寻踪 | 仲夏·艾美丽”巡展

  大中华区巡展首站于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一层的言午画廊揭幕。随后,“仲夏·艾美丽”将抵达包括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重庆万达艾美酒店等大中华区的11家艾美酒店。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展开全球独家合作,将对目的地的认知巧妙地以“仲夏·艾美丽”艺术品呈现,通过极富创意的方式帮助宾客揭秘目的地。巡展以“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为主题,通过当代艺术形态结合雕塑技艺的形式,在大中华区各个艾美酒店内打造独有艺术空间,呈现品牌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

  11个“仲夏·艾美丽”艺术品巡展首站于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亮相

  “稀奇艺术通过对原有艺术作品的再创作来发掘其背后多元的涵义及可能性,这恰恰暗合了艾美酒店用艺术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探索体验的品牌精神”,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品牌总监孔乐先生表示,“希望此次‘仲夏·艾美丽’巡展能带领大中华区的宾客继续以探索未知的眼光打量世界,展现我们对当地人文艺术的理解,有效地连接宾客与目的地的本土文化。”

  揭秘上海闵行,邂逅全新艾美目的地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的“寻踪 | 仲夏·艾美丽”巡展首次深度揭秘稀奇艺术匠心独运为酒店打造的艺术品。以自行车与交通灯为灵感,此件艺术品描绘的是上海发达而繁忙的交通网络,以及1940年后中国自行车行业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展览通过转动入口处的自行车轮来开启揭秘上海目的地的观览之行;馆内以传统的走马灯映射“仲夏·艾美丽”的自行车探索之旅,艺术品与光影的对撞营造一个悠然逸趣之境,展现“仲夏·艾美丽”艺术品的灵感探索旅程,亦带领观者尽情领略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

  深度揭秘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专属的“仲夏·艾美丽”艺术品设计元素

  巡展首站将从2017年5月23日持续至2017年5月30日。在为期7天的展览中,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还将推出“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主题下午茶等互动活动,通过独特的美食及活动创意,以目的地特色为宾客带来独具匠心的感官享受。

  作为大中华区最新的艾美目的地,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的开幕标志着艾美酒店近几年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对富有创意思维的环球商务旅客而言,这座位于上海虹桥枢纽的全新地标酒店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元素与当代设计融合,以精心打造的入住体验为本地文化注入鲜活生命力:在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激发创意火花;或是在创意餐厅和酒廊尽享东西方特色美食酒水;酒店还配备2,5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以及位于酒店大堂的Grab & Go 图书馆作为休闲及商务会谈的理想之所。与此同时,乐于探索当地风情的宾客还可从酒店出发乘坐水上巴士快速到达七宝古镇,参观中国传统建筑,体验皮影戏等传统娱乐项目,感受历史遗韵;也可步行前往闵行文化公园享受静谧时刻;或至闵行高端购物中心如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尽享购物之乐。无论是乐于发现当地风情,还是憧憬摩登都市气息,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都将为宾客带来对上海无限探索的可能。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拥有10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中最为强劲、最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布。作为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为创意思维的宾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动的旅行体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诺,通过与意利咖啡、强尼·伊兹英、格雷·马林和新浪潮乐队等不同领域艺术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将这些元素转换为全方位的宾客体验。未来5年,艾美酒店将进一步在全球热门目的地拓展酒店布局。艾美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俱乐部会员将在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