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中国(上海)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0:29:13 来源:智企新闻网

  10月18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上海)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新起点 新思路 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全域旅游、特色小镇、水利风景区、主题乐园运营管理、主题乐园与IP、游乐安全等诸多议题进行专业分享和深入探讨。

 

(2017中国(上海)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临时负责人副会长姚军就“全域旅游,中国景区的新发展”进行了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就“旅游发展大数据”进行了演讲,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旭光就“资本助力永续生长的主题乐园”进行了演讲,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秘书长许萍发布了中国游乐APP。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姚军)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中国游乐行业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行业盛会、行业发展风向标,在以往十二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站在国家经济和行业发展前沿,多维度洞悉中国及全球文旅、大娱乐生态的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国内外游乐行业及关联产业链的市场脉搏,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出发,为中国旅游的全域、全时、全民化构建搭桥开路,中国游乐业将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本届论坛共设主论坛、平行论坛、项目招商洽谈会、基金研讨会、“主题风”专业论坛和参会嘉宾 “参观上海欢乐谷”活动。论坛期间,来自中外知名旅游景区、主题乐园、商业地产、影视平台的运营商、投资商以及相关行业的领袖精英、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商中国游乐行业的跨界融合创新之道,共谋中国游乐行业的未来发展蓝图。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