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携手上海摄影家协会星光分会举办航拍观片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6:03:5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51YOU旅游网(www.51you.com)携手上海摄影家协会星光分会在沪举办航拍观片会,这也是双方成立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首批学员赴八达岭航拍体验后的摄影分享会。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会长、航拍摄影导师任洪良先生担任本次航拍观片会的主讲,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是由51YOU旅游网联合首航直升机、上海摄影家协会星光分会共同成立,致力于为广大摄影、旅游爱好者及渴望酷炫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有品质、超预期的航拍体验。4月16日下午,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在上海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开启首批北京八达岭长城4天3晚航拍之旅。第一批来自上海的30位摄影爱好者在导师任洪良先生的带领下前往北京体验了该项目,并于19日结束旅程,圆满返沪。

  作为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会长,同时又是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特聘航拍摄影导师,任洪良先生也收获颇丰,带回了百余张航拍大作。在此次航拍俱乐部观片会活动现场,任洪良先生精心挑选了数十张精彩作品进行展示,并向与会的俱乐部成员及嘉宾分享了他的航拍体验及拍摄技巧。“首先,一定要选择光线柔和、天空通透的晴天进行拍摄;其次,配备一台高速照相机,保证快门的速度;第三,高空俯拍的时候可以提前预设白平衡,并适当减少曝光。”任洪良先生分享道,“而且,与以往的直升机体验只是按照固定线路飞一圈不同,主办方针对航拍俱乐部的成员,精心安排了互动沟通环节,体验者可以与机长进行飞行的线路、高度等协调,选择理想的角度进行拍摄。”

  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航拍主题游项目不仅给到消费者超酷炫的航拍体验,还融入了相关旅游产品,让消费者在享受酷炫体验的同时也能欣赏当地的人文美景,价格上却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5月下旬,第二批航拍主题游也即将开启,除航拍八达岭长城外,还加入了北京胡同游等特色体验项目。接下来,51YOU旅游网(www.51you.com)还将推出更多目的地的航拍主题游产品,如长白山天池、广西龙脊梯田等,为广大摄影、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