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夯实文化建设开展《机场史志》整理汇编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4: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1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党支部对已有的《机场史志》进行整理汇编工作,不断夯实机场企业文化和人文机场的规划建设,服务机场集团历史陈列馆建设工作。

  为严格落实机场集团关于筹建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的相关工作要求,10月3日富蕴机场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细致部署了此项工作。针对此项工作的复杂、严谨的特点,机场成立史志整理小组,制定部分人员对对已有的《机场史志》文案进行了整理和研究。为广泛汲取机场信息,完善史志文案的内容,机场党支部分别从文字、图片、视频信息的收集、采纳、汇编方面,根据不同部门的职责分工,分别制订了安全运行管理规章、服务品质提升举措、飞行保障记录、基础设施建设、行政管理规划、党建纪检建设、机场文化建设、航空运输数据、机场发展规划等9类信息填报计划,并附属填写、收集要求,下发至各部门进行分部门归纳整理。

  《机场史志》是机场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门,是记录机场不断蓬勃发展、艰苦创业的重要的历史资料,也是机场文化的积淀和历史传承。富蕴机场党支部一直把机场开航以来的《机场史志》编写和记录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并指定专人不断跟进拟撰文案和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并分别用文案与PTT相结合的方式记录机场各项事件变迁。目前机场共收集整理了从机场建设之初至今的文字超过3万字,照片2万余张、视频资料1000余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