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长沙机场高端旅客值机柜台开始试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0:3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何旭日)10月16日,海南航空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A区19号高端旅客值机柜台开始试运营,迎接八方宾朋。

附图1:海南航空高端旅客值机柜台(A19)
附图2: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为高端旅客进行值机服务
 

  据悉,海南航空此次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试运营的值机柜台为高端旅客值机柜台,主要服务对象为海南航空VIP、白金卡、头等舱、商务舱、金卡、银卡等高端旅客,海南航空其他经济舱旅客仍在长沙机场代理的值机柜台或自助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为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服务品质,海南航空不断从硬件设备和服务人员素质提升加大投入。今年7月,海南航空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一次投入8台全新型自助值机设备,节省了旅客排队等待值机的时间;近期,又积极推行手机二维码扫码安检的功能,旅客可以省去值机环节,凭海南航空官网购票二维码直接到安检扫码进行安检;即日,为满足高端旅客出行需要,海南航空在长沙黄国际机场首次投入试运营的高端旅客值机柜台也向海南航空高端旅客开放,旨在不断提升地面服务品质,为旅客便捷、高效、高品质出行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方式,带给旅客美好的体验与感受。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旅客服务品质的提升。2017年,海南航空已连续七次摘得“SKYTRAX五星航空”称号,并首次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安全方面,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海南航空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刷新了内地航企的历史成绩。运营24年的海南航空,将始终怀揣着赤子之心,为全球旅客一站式智能旅行服务砥砺前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