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防火安全巡查 积极落实隐患防控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3: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落实“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保障工作任务,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领导组织带队开展了安全防火与设施设备器材自查。重点对国际、国内货运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办公楼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开展全面自查工作,为确保“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保障期间,在安全、服务工作服务正常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的提高消防安全服务保障能力,针对重点消防安全隐患报分公司消防防火办公室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各安全主体责任单位进行整改落实,以确保机场辖区实现消防安全“三不出”,圆满完成“大干五十天,喜迎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