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人数激增推动行业进入黄金期 在选择酒店加盟之前这些趋势你得懂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8:3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业作为我国朝阳产业——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期获得了迅速发展,尤其是连锁酒店加盟这种经营模式,以其投资费用低、经营风险低、品牌效益突出等多种优势获得了投资人的亲睐,但在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下,如何选出最具性价比的酒店加盟品牌?下面几大趋势你必须了解。

 

       酒店业态多元化

  经济新常态下,酒店市场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需求结构的调整、消费诉求的升级以及互联网渗透下,新生代消费者消费习惯与消费方式上出现了各种新取向,酒店不再是一个住宿的场所,更是一个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综合体,消费体验成为左右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共享模式改变了传统酒店业态,引入共享汽车、共享空气净化器等多种产品,将酒店不再作为一个经济个体去发展,而打造与周边充分融合的“住宿+周边”模式,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宜居环境,打造“大住宿”时代酒店多元化发展模式。

 

       中端酒店成市场突围方向

  中国酒店业在一定时间内维持着以星级酒店、经济酒店为主的成长模式,而迅速扩大的新中产的消费市场仍亟待开发,中档酒店兼备高星酒店没有的性价比优势以及经济型酒店不具备的产品升级优势,已经成为国内酒店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业态之一。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定位于精英商务人士和中产家庭,以花园式经营理念改变传统经济连锁酒店经营模式,在设计中挖掘当地风土人情的独特美丽,将清晰花园式美学与独特的地区风貌融入建筑之中,同时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及品质住宿的地标式酒店建筑,提升品牌辨识度,让旅客对于酒店更有认同感,提升消费忠诚度。

  标准与非标的融合

  连锁酒店在经营过程中常存在形式单一,产品过于标准化的问题,行业市场出现同质化竞争的情况,都市花园酒店一方面采用个性化设计模式赋予酒店独特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以标准化管理模式建立完善的酒店管理模式,让每一家酒店以特色装修风格吸引消费者,以舒适的住宿体验留住消费者,将标准与非标模式完美融合,摸索出一条现代酒店加盟发展的新道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