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高速度展契合创业与创新两大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7:1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在政策环境与科技进步的趋动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创业和创新成为个人与企业寻求发展的新思路。

  在2016年6月30日举行的由迈点网主办的酒店业年度盛宴——“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维也纳酒店继2013年度、2014年度之后,再次获得“2015年酒店业最具影响力中档有限服务酒店品牌第一名”的殊荣,进一步向市场与用户证明了自身实力。而维也纳酒店的实至名归,也正与“创业”与“创新”有着莫大的关系。

  创业:千万投资两年内回收成本

  迄今为止,维也纳酒店已经帮助数百位加盟业主完成了创业转型。在维也纳酒店的数据库中,我们看到2004年开业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福华店两年即回收了5240万元的投资成本。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福华店共488间客房,平均利润达到2800万/年,以53.4%的投资回报率,100%的出租率,112%的开房率,5年即可实现净利润上亿元;2008年开业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中山路店,555万的投资,用平均年利润607万实现了一年回收投资,109%的投资回报率,96%的出租率,104%的开房率的数据表现堪称漂亮。维也纳的投资回报率也霸气十足,获得了“最能为加盟商赚钱的中档酒店品牌”、“最具投资价值的中档酒店品牌”等殊荣。

  而在这背后,是维也纳酒店对于所有分店全身心的扶持。在与投资者合作时,维也纳酒店不仅将“加盟酒店在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若在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无偿解约;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的三大承诺写进合同,更建立了一整套的标准化管理方案,对投资者采取整体输出中档酒店管理运营经验、智慧与人才的扶持政策,让每一家新店都能快速步入运营正轨。

  创新:深度助眠与养生餐饮一起打造标志性服务

  而创新,一直是维也纳酒店维也纳酒店根深蒂固的发展DNA。从开业之初便将退房时间延时至下午两点,到在国内首推钟点房制度;从提出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中档酒店概念到引进一系列高端酒店的核心服务,从1993年创立至今,维也纳酒店的创新之路已经走了24年,在运营理念与服务特色方面一直敢为人先,先人一步。

  在“深睡眠.大健康”的主题发展理念的引导下,维也纳酒店这几年一直致力于对健康商旅生活的打造。由26项高科技专利技术支撑的五感睡眠空间与九大深眠体系,包括12款助眠枕在内的诸多助眠产品全方面解决用户的睡眠问题。而为了将商旅深眠进行到底,维也纳酒店还成立了以好眠为主题的维也纳御眠酒店,以酒店方方面面的设施为用户营造一个轻松易眠的商旅空间。在餐饮方面,国际顶级厨师与资深营养专家强强联合,由健康绿色食材精心烹饪而成的超豪华营养早餐和特色养生餐,也是维也纳酒店为人称道的特色之处,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那么,将“创业”与“创新”高度融合的维也纳酒店,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也实属意料之中。未来,维也纳酒店将通过“百城千店”到“千城万店”的蜕变引领更多投资者走向成功,也将用更规范、更完善的中档酒店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