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胖版小马哥现身HMC高峰论坛:向下融合成酒店云平台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6-05-30 11: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5月18日,由环球旅讯主办、尚客优酒店集团盛情赞助的“2016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盛大开幕。本次高峰论坛吸引了超过600位来自酒店业、OTA、网络公司以及投资领域的中高层管理人士,大家针对在供给侧变革、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酒店行业即将面临的转型与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深刻、开放、开诚的探讨。尚客优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博作为受邀嘉宾,与陈妙强、赵晖等酒店大咖一起,就“酒店联盟能否成为破局利器”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深度对话。

  2015年,随着携程先后将艺龙、去哪儿收入囊中,OTA排名前三的品牌形成了超级垄断局面。处于转型与升级期的酒店行业,进一步感受到了变革的压力,不同形式与规模的酒店联盟开始应运而生,意图通过对自有资源的深度挖掘和多品牌的纵向合作,寻求新的酒店发展模式。

  对此,尚客优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博表示,酒店联盟的出现是好事,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OTA之外的选择,从长远看,有利于行业竞争和进步。但被问及尚客优为何没有加入任何联盟之时,他坦承,“连锁的价值观是以品牌为导向,去垂直整合一切资源,共同面向市场、消费者和第三方,联盟更松散一些。”同时他指出,OTA的价值在于它的SKU与SPU比一般的酒店集团大得多,能给用户更多品类的选择。

  在谈到酒店如何打造自有平台时,马博以尚客优最新推出的“手机住”为例,指出向下融合、在体验、直销等方面进行垂直深度整合,才有机会做大做强。“手机住”的目标不是和OTA抢市场,而是通过资源聚焦、互通和大数据分析,为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手机住”希望通过提供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SKU,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出行服务。

  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HMC)由知名旅游商业和科技媒体环球旅讯主办,如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是中国及全球酒店、旅游业精英领袖的年度盛会。尚客优酒店集团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心系酒店行业发展,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酒店告别刀与火,迎来光与电。此次作为环球旅讯合作伙伴,彰显了尚客优酒店集团在行业里与日俱增的影响力,标志着尚客优将在2016年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一个多品牌、多元化、更开放的尚客优即将呈现在人们面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