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非标住宿也跪了!标准化已成酒店加盟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6-04-11 11:4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年前,在个体宾馆参差不齐的年代,以锦江之星、如家为代表的快捷酒店,以标准化酒店连锁的崭新商业模式,迅速征服了广大消费者;6年前,面对三四线城市酒店宾馆服务水平低下的局面,尚客优大胆采用了酒店连锁加盟的模式,以高颜值、标准化、人性化的酒店管理服务赢得了投资者和加盟商的青睐。今年,当非标住宿得到资本认可的情况下,“度假租赁公寓国家标准”却成为坊间热点。可见,无论酒店发展形态及酒店加盟模式如何变化,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已成为做大做强的基本前提。

  尚客优连锁引领标准化酒店加盟潮流

  在对全国200多个三线城市及县城进行实地考察之后,尚客优发现这些地方主要以招待所、单体酒店为主要住宿形式,且存在价格混乱、服务水平不一、消费口碑差等现象,于是

  为三四线城市量身打造了一站式标准化酒店管理体系,以管理规范、服务一流、设施齐全、环境卫生的特点迅速赢得了市场青睐,再加上尚客优对加盟商采取的一系列亲民化扶持政策,仅用五年时间便创造了千店神话,使得尚客优连锁酒店发展速度远远超过其他三线市场酒店品牌。

  进入2016年以来,尚客优连锁继续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拓展分店超过100家,巩固了三四线城市酒店加盟品牌领头羊的地位。

  “酒店+互联网”整合千店资源  迸发强大的吸金能力

  当下,互联网+已经席卷中国,为诸多创业者和行业新锐品牌弯道超车创造了机会。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特点就是分享、互动与资源整合。尚客优全新研发的“手机住”无佣金酒店预订平台,能够为酒店加盟商在微信、微博或其他流行的社交情景里,提供移动端酒店交易系统及粉丝营销平台,从而实现实现多渠道营销、全方面的酒店管理与营销。更让加盟商感到振奋的是,“手机住”零佣金入住,极大的降低了入住门槛,在尚客优千店资源互享、分享、互动的驱动下,酒店管理将变得异常轻松。

  无论是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还是非标准住宿,实现酒店管理标准化,已经成为衡量酒店品牌是否具有竞争力的先决条件之一。尚客优凭借千店级运营能力和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已经成为三四线城市酒店加盟连锁的领军品牌。可以预见,随着从传统服务型公司向互联网公司进一步转型,尚客优将带来更具投资价值的连锁酒店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