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墅成立一周年|非标住宿业的全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0: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是中国旅游住宿市场,正经历着转型重组、战略合作的一年。这一年,在消费需求多元化刺激下,非标住宿业态大放异彩,各种民宿以及高端非标住宿产品开始对传统住宿行业发起冲击。住墅作为其中的一员,通过定制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进而提升品牌价值,并迅速在各大一线商旅城市进行布局,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携手同行 坚守初心

  住墅自成立开始,就受到各行业的青睐,分别与CCTV-7、臻途旅游、喜辰良子、久和影视、泛城控股、克缇中国、泰和酩庄、易墅资本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住墅中国的快速、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资金的大量投入,非标住宿品牌整合不断升级,大家正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自己的品牌赋能。

  一直以来,住墅都专注于专业别墅短住共享品牌的打造。通过在北京、海南、贵州、甘肃四地设立分公司,实现全国布局,让住墅产品覆盖所有重点商旅城市。正是领导者和住墅人的共同奋斗,才让住墅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经受各种考验,立足于非标住宿市场,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权。

  顺势而为,寻求根本

  消费者的动向一直都牵动着每一个非标住宿品牌运营者的心,买方市场当道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如何挖掘消费者真实需求,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找到适合的消费人群,一直是住墅在思考,并在实践的。而这个“需求”应该如何获得呢?

  是通过提升品牌知名度,还是通过提供一流的服务,扩展和增强客户的体验,一直都是行业争论不休的一个话题。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正日益多元化,对于非标服务更期望是发自内心的、定制化的服务。这个结论也来自于住墅和顾客的深度沟通。

  基于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变化,住墅及时对自己的服务进行调整,以礼宾部的建立为例,住墅有着一套完善的投诉处理标准流程,通过让一线员工以电话回访的的形式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反馈的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对反馈问题进行上报处理,并总结问题发生原因,避免后期再发生。不断优化对客户服务,让住墅服务,更贴心、更周到。总体而言,时刻心系顾客的住墅已经进入服务的“精耕细作”期。

  专属定制服务 差异化发展

  住墅在成立之初就坚持以个性化体验来体现高净值服务,通过私人空间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房为媒,传递不同客户的需求,保证服务品质的提升。

  除私人空间定制,住墅还通过建立礼宾部为客户打理行程,专业租车服务、机场贵宾厅预订、专属导游、私人管家等一系列定制服务被开发并不断完善起来,真正做到了服务的个性化,定制化。

  除了遵循标准化服务以外,住墅正在打造特色服务,追寻差异化的发展。通过建立“墅公馆俱乐部”致力于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平台,为会员带来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此外,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为舒适的入住环境,住墅对旗下别墅进行升级改造。例如,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庭院荷塘布景升级,别墅内布草和床垫质量的升级等等一系列措施,为顾客提供了更多诗意栖居的环境。与此同时,他们在移动端服务上不断创新,将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升级,设计并上线了住墅微官网,打造全新的智慧住宿服务平台,为顾客提供便捷、贴心、智能化的服务。以上的一系列动作为住墅带来了良好的口碑,让客户体验度有了质的飞跃。

  客户的忠诚度取决于其对品牌的满意度,而这又与吸引消费者入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以及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口碑传播者三个方面息息相关。住墅正通过执行更高层次的服务标准、拓展更多住宿渠道以及提供更全面的会员服务等动作提升运营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专业别墅短住共享平台。

  目前,住墅正多维度、多渠道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消费者体验,希望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兼顾社会利益,为员工与社会的福祉而不断努力,创建全球化的别墅短住共享平台,达到从国内品牌到国际品牌的格局升华。

  2017年9月9日是住墅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年住墅经历了摸索期、蛰伏期、才有了今天的华丽转身,在旅游住宿行业他是年轻的,但在非标住宿业他却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正一步步成为行业的翘楚,他强劲的营销能力和全新的经营理念值得我们在五年、十年对其翘首期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