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拒绝“人挤人” 途牛发布国内小众旅游目的地推荐名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0: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节期间,不少景区都迎来了客流高峰,“人挤人”的场景再次成为人们吐槽的焦点之一。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用户越来越注重出游体验,除了耳熟能详的热门目的地外,部分小众旅游目的地也逐渐受到关注,人少、景美的特点更是让它们吸引力大增。近日,为指导用户品质出游,途牛旅游网结合旅游大数据以及相关目的地推荐指数,发布了国内小众旅游目的地推荐名单,漠河、满洲里、乌苏镇、伊犁、喀什、瑞丽、东兴等纷纷榜上有名。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荐的目的地大多位于我国的边境,涉及高山、大海、雪山、荒漠等众多自然景观,可领略祖国大地上多彩的异域风情,非常适合青睐小众旅游目的地的用户。”

  以漠河为例,它处于大兴安岭地区,是我国最北端的城市,游客站在北纬53度半的边境线上,面南背北,可以远眺整个中国大地。在漠河镇,整齐的街道、色彩各异的欧式风情建筑经常会让人误以为身处欧洲。值得一提的是,这儿也是我国唯一能够一睹极光的地方,与冰岛、挪威、瑞典和芬兰相比,国人来漠河观赏极光显然方便很多。

  我国最东边的黑龙江抚远县乌苏镇是最早迎来“太阳升起”的地方,其独特的景色同样让游客流连忘返。每当清晨第一轮红日从两江交汇处涌出,整个大地便披上了一层金色。此外,乌苏镇还与俄罗斯隔江相望,乌苏里江西岸沃野千里,森林茂密,东岸便是山岳连绵、峭壁陡立,美不胜收。

  此外,素有“东亚之窗”美称的满洲里、“塞外江南”伊犁、西部边陲小城喀什、北部湾疆城东兴以及具有缅甸异国风情的瑞丽,也都各具特色,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其中,今年国庆期间前往漠河、满洲里、东兴、喀什旅游的人数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42%、69%、100%、230%。在出游线路的选择上,“新疆喀什-卡拉库里湖-帕米尔高原-阿克苏温宿大峡谷-库尔勒双飞10日游”、“哈尔滨-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漠河-北极村-满洲里-阿尔山双飞双卧13日游”、“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恩和-满洲里双飞双卧5日游”、“南宁-东兴-越南芒街-下龙湾-河内双飞6日游”等线路较为热门。

  “随着小众目的地的兴起,途牛相关的旅游产品也逐渐丰富,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户外游等众多品类可全方位满足用户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途牛还针对自助游产品进行了客户体验升级,在“机票+酒店”的基础上新增了独立包车服务。尤其在地广人稀的地区,用车是用户自助出游的一大难点,相比原先的自助游产品,包车自助的新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在出游途中随停随走,自己掌控旅行的节奏,彻底享受路上的风景。此外,如果客户有额外的需求,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在一定范围内修改相应的行程,全面提升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