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好月圆 喜迎“中秋”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10:3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旭东)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八月节、团圆节,时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中秋”

  正所谓“花好月圆人团圆”每逢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夜空的圆月好像在提醒着每一个未归家的游子,四处弥漫着思念故乡,思念亲人的气息。看着还工作与机场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种“仰头望明月,寄情千里光”的感觉油然而生。越是人们为节日走亲访友的时候,民航的工作人员的脚步越是繁忙,看着一个个归家之人脸上满足的笑容,即使不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我们也有一种“成全”的满足感。

  随着社会的加速进步发展,人们的工作也随之加重,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工作中每次的突发事件,每次的交流冲突,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考验,不因旅客一时的极端情绪而影响自身的情绪,时刻保持理智、善良的心态,为每一位旅客解决困难,这不仅仅是我们工作的宗旨,也是我们从心底自发的责任感。

  “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我们不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但是我们可以为每一位归家的游子提供最快捷的服务同样使我们感到光荣,在此我们祝愿大家“花好月圆 人团圆,万事如意 庆佳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