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调研评估阿尔山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0:4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对支线机场空管安全监管,全面了解和掌握支线机场空管保障情况,根据民航局要求及华北局《关于开展支线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调研工作的通知》部署,华北局近日对阿尔山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进行调研评估。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文档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阿尔山机场的空管组织机构、管理机制、规章制度、运行机制、人员配备、人员培训、应急能力等保障能力实施调研,并对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平和安全薄弱环节进行评估,形成了双方认可的调研评估报告。

        阿尔山机场属于国内支线机场,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 ,可起降B737-800及以下机型。机场地处山区,空域环境复杂,且距离中蒙边境较近,天气变化快,进离场标准比较高。在开航后业务量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空管综合保障能力基本能够满足机场运行需要。

       调研组在调研评估的基础上,对阿尔山机场在安全管理建设、空管人员配备、人员培训、设备维护、情报职责履行、气象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