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调研评估满洲里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6-30 08: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支线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促进机场安全运行,根据民航局《支线运输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调研评估指导意见》和华北局《关于开展支线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调研工作的通知》,华北局近日对满洲里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进行调研评估。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满洲里机场对空管保障现状的汇报和对现存空管运行问题的分析,然后按照管制情报、通信导航、航空气象等专业分组对满洲里机场运行环境、空管保障能力现状、空管运行管理等进行实地调研,并经过沟通现场完成了调研报告。

  满洲里机场由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满洲里市政府共同控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D ,可起降波音767-200及以下机型。现有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7条,预计7、8月份增加16条国内国际航线。

  空管人员配备不足、培训渠道缺少及空管设施需要更新是目前满洲里机场乃至多数支线机场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定期校验周期缩短对满洲里机场运行也有较大经济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