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能力、重执行、促发展—东航山东运控部召开2016年战略解码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12-25 18:2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2月24日,山东运控部2016年战略解码会议在青岛召开。山东运控部领导班子、各分部室20余人齐聚青岛,共谋发展。2016年是东航“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东航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山东运控部对此次解码会给予了高度重视,23日召开了预解码会,结合运控中心和山东分公司解码会议精神,大家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统筹兼顾、集思广益,初步形成了2016年山东运控部党建、安全、运行、能力四大任务:
       第一场,坚持从严治党,引领队伍建设;
       第二场,夯实安全基础,把控运行风险;
       第三场,提升运行效率,狠抓航班正常;
       第四场,优化业务流程,加强流程管控。  

       今年解码会,山东运控部整合了运控中心和山东分公司各项任务和硬仗的总体要求,聚焦执行力,强化问题导向。解码会伊始,就如何展开四大任务的具体行动,全场分为四组讨论。讨论环节中,各位主帅主动请缨、当仁不让,把“强能力、重执行、促发展”的执着与坚定,从纸上谈兵化为硬仗行动。同时,与会代表对主帅的想法各抒己见,完善补充,灵感不断闪现。激烈对战、妙语连珠、不断加码的精彩场面纷呈迭起。交流讨论中,2016年山东运控部党建引领、安全运行、能力提升、流程管控等方面的发展路径清晰浮现。
 

      晚18:00,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党建、安全、运行、能力四大主帅的个人合约一一亮相,各项共担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定位、细化到人。紧张激烈的PK环节中,与会管理人员按照岗位与职责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工作所需要的时间、衡量依据、目标等级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分别接受其他人员的挑战与PK,辩论之声此起彼伏,尤其在党建引领、航班正常、精益运行、流程建设更是高潮迭起,激烈思辨。几番pk过后,合约的内容更加完善、合理。    
     会议期间,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强和总经理助理董文华莅临会议,参与了每位主帅的绩效合约的审定,同时对山东运控部给予了厚望。李副总指出,山东运控部是一支作风顽强、善打硬仗的队伍,2016年,山东运控部要认真贯彻分公司“提速、提质、提效、提升”以及“员工价值最大化、公司价值最大化”的总体要求为指引,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敢于创新,科学谋划,为分公司完全面完成2016年六大任务贡献力量。
     展望2016,东航发展的壮美蓝图已经绘就,它将引领山东运控人继续秉承“严谨、踏实、团结、协作”工作作风,“强能力、重执行、促发展”, 激情超越、砥砺前行。
     2016,山东运控人准备好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