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严从实、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6-01-22 12:4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市场部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四届一次职代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月20日下午,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2016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一次职代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青岛、济南两地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场部党委副书记张治宇主持,市场部全体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场部陈增总经理助理传达了2016年营销委工作报告精神,张治宇副书记传达了2016年营销委党建工作报告精神,李刚副总理传达了2016年山东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市场部总经理周翊作市场销售部2016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市场销售部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股份公司及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了2016年的五大主要任务。在工作总结中,周总对2015年度营销业绩进行了展示、对过去一年中荣获集团和分公司各项荣誉为市场部争光的所有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扬,对全体干部员工2015年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于32016年的工作 周总提出了市场部内部五大主要行动:一、“加强党建,打造队伍 ”二、“完善枢纽,全网营销” 三、“聚焦客户,服务营销” 四、 “价值引领,精准营销 ”五、 “营销转型,创新发展 ”,并针对五大主要行动和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营销思路。随后,根据分公司领导的最新指示精神,周总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分公司新版“四提、两个最大化”的内容,并结合即将开始的春运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

  接着,市场部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商务代表签订了绩效合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新任务层层分解、下落到各二级单位,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结合公司“三长”建设要求,市场部制作了“班组长行为规范简令”牌,会上,由市场部领导为班组长颁发,全面推进“三长”行为规范的落地工作。

  分公司王强副总经理到达会议现场,并做重要指示:首先,王副总肯定了市场部2015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代表公司党委感谢市场部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对于今后的工作王副总提出市场部2016年将面临四个形势:一是青岛新机场建设,夯实基础工作;二是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推进;三是山东全市场未来的发展;四是市场部转型工作。在这种新形势下市场部应全面规划好各项工作。对于2016年的工作,王强副总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创新意识,转变工作思路,观念,思想统一,按照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对营销队伍提出的“坐商转行商,直销+中转,大客+常客”的要求开展销售工作;二是提升责任意识,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员工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三是提高协同意识,各项营销工作需要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提高;四是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内外部客户服务,完善服务各项流程;五是提高自律意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重点单位,干部应起到率先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确保各项工作符合规章制度要求。

  会议最后,市场部党委副书记张治宇希望大家将“四提、两个最大化”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王副总提出的五点要求,竭尽全力完成任务。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  刘晓霞

  2016年1月22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