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2015年春运再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5-03-18 10:2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为期40天的春运已于3月16日结束,南航新疆货运保障进、出港货邮5890吨,较去年春运增30%,再创南航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春运期间进、出港货邮量保障新高。

  2015年春运于2月4日开始,号称是“史上最晚春运”,南航新疆货运结合此次春运的特点,从安全生产、确保航班正点、提高装载率等方面制定了措施。首先,加大检查力度,从装舱准确、行车安全、人生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运行安全等方面查找风险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对车辆、设备、人员安全意识的管控力度,确保春运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其次,细化《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及《应急反应预案》,加强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能及时掌握当日的天气信息、航班变更信息、货邮行信息等,建立沟通机制,成立应急小组,遇到天气不正常时,及时调配人员和召集应急小组成员,从内挖潜提高航班保障效率。最后,提前掌握航班信息、航班装载量及货邮行信息等。提前查询货邮行较多航班并提出预警,对货邮行装载信息提前做出预案,及时调整舱位,有效提高航班装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