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参加首届飞行签派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4-10-27 17:5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2日,“首届中国民航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终于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的主题是“中国梦劳动美——练技能、提素质、保安全、促正常、推动民航科学发展”,大赛的目的是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促进签派员资质能力建设工作,激发签派员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的积极性,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目的。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全国36家航空公司的120余名选手参加个人赛,20支队伍参加团体赛决赛。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选派了两名优秀选手赴津参赛。经过培训、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已经有11年工作经验的资深签派员周瑞同志以扎实的业务功底与优秀的个人综合能力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年轻签派员何莹莹虽无缘决赛,但在此次大赛中同样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大赛公司领导极其重视并全力支持,赛前,运行指挥部总经理王涛亲自赶赴现场为参赛同志加油鼓劲 。

  23日个人赛最后一个项目的比拼结束,周瑞同志以总分284.40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大赛第三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共有三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分列三四五名。

  24日上午在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团体赛决赛后,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团体、个人颁奖,周瑞同志荣获“首届中国民航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个人综合奖二等奖” 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授予其“全国民航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其“金牌员工” 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选手的个人风采,更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向周瑞同志表示祝贺,当谈到参赛心得时,他说,踏实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个细节,是他走到今天的关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