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统一部署 制定措施 确保完成朝觐及运兵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10:3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会平)根据部朝觐及运兵期间安全保障要求,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大队召开动员会,成立保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及保障措施,安排部署保障任务。采取措施如下:

  (一)保障当日大队及各分队值班领导为保障服务的直接责任人,保障期间各级值班领导要亲临现场,严格岗位值班责任制和交接班制度的落实,切实加强各项保障工作。

  (二)动员会完毕后,各分队要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制定朝觐及运兵保障措施,明确分队工作具体内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岗位和人员。

  (三)现场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不得隐瞒不报或私自处理。

  (四)各分队要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

  (五)各岗位在保障期间要注意岗位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杜绝睡岗、漏岗的现象。按规定着装、佩带证件和值勤装备。

  (六)保障期间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器材完整好用,运行正常,确保不发生消防设备误操作等不安全事件;确保各执勤道口不发生旅客投诉事件和不安全事件;及时开启通道门,避免发生机组、旅客滞留事件。

  (七)各分队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立即整改,确保完成朝觐及运兵期间的安全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