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迎春社区“百姓大舞台”展演喜迎十九大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7: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舞姿翩翩,喜迎十九大豪情满怀;歌声阵阵,百姓对党无限深情。由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兴华街道主办,迎春社区党总支、妇联、计生协会承办的“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文艺汇演在扎兰屯市天拜山广场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充分表达了迎春社区居民群众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演出在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帷幕,来自辖区民间团体、热心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独唱《向着太阳》,原创群口快板《党旗永飘扬》,诗朗诵《青春中国》,男女二重唱《为了谁》,管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嬴得现场观众的喜爱,台上台下频频互动,节目掌声不断,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为了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良好文化氛围,迎春社区承办了此次文艺演出,就是为给普通老百姓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旨在让百姓当主角,让草根当明星,活跃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同时,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陶冶道德情操,全力提升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全面推动辖区居民精神文明创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