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出炉”扎兰屯市榜上有名

http://www.cnair.com 2017-04-05 15: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5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6年66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名单中,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榜上有名。而且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城市。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已拥有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级城市5家,其他四家分别是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包头市昆都仑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和赤峰市元宝山区。

  近年来,扎兰屯市把知识产权工作做为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内容,积极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培训,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专利成果转化运用,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得到大幅提高,为县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扎兰屯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的试点时限自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方案》要求,扎兰屯市将力争在2017年至2022年使专利申请量年均增长15%以上,年专利申请量达到50件以上,发明专利占30%以上,每万人拥有专利数量力争达到2件以上,60%以上科技型规模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