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总工会发放“普惠卡” 8600名企业职工得“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4:3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29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总工会获悉,为切实将“普惠制”工作深入人心,使更多的企业基层职工感受到工会普惠化服务带来便利与实惠。日前,扎兰屯市总工会普惠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内蒙古大兴安岭浆纸有限责任公司为485名企业职工发放会员普惠卡,并现场为企业职工详细讲解了工会普惠卡的功能与作用。

  据了解,扎兰屯市总工会自开展普惠制工作以来,先后为全市近8600多人次提供工会会员优惠服务,涵盖了餐饮住宿、健身娱乐、消费购物、休闲旅游等各个方面,使职工在日常生活消费中切实得到了实惠,真正让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彰显出了工会普惠化服务的新作用。

  扎兰屯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是落实党和政府关于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有效手段,同时也为工会组织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的相互沟通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更是不断完善和建立健全服务职工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的一次有效尝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