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兰屯市开通“微信挪车”便民服务挪车难“迎刃而解”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5:3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1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扎兰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探索新思路、运用新方法、推出新举措,用信息顺应民意,用科技服务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更强安全感,真正树立起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提高民警执法效率,节约警力资源,3月17日,扎兰屯市交警大队联合第三方服务商“车名片”,依托“扎兰交警”微信公众号在扎兰屯市率先开通“微信挪车”公益便民服务,通过业务大厅窗口单位向社会发放首批免费挪车卡。

  “微信挪车”便民服务亮点突出、优势鲜明。车主通过关注公众号,输入常用手机号,系统自动分配与手机号对应的6位数代码和二维码,即可免费开通挪车服务;车主可自主打印挪车卡,不留手机号,不泄露隐私,全国通用,终身免费;双方车主通过扫码,最快10秒可直接免费电话沟通,短信同“微信挪车”服务以执法规范、快捷便民为前提,具有快捷联系、隐私保护、执法提示等创新功能,是沟通信息化、执法人性化的又一便民惠民举措。

  扎兰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积极整合多方社会力量参与到挪车服务的推广行列,积极发动更多民众共同参与、广泛使用,更好地改善扎兰屯市挪车难问题,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