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普大篷车开进扎兰屯市送来“科普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09:5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6日,“2017年呼伦贝尔市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扎兰屯站巡展暨启动仪式在第四中学拉开帷幕。据悉,科普大篷车--流动的科技馆巡展活动,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资源优势,填补了旗市区科普知识的短板,为扎兰屯市青少年们送去丰盛的“科普盛宴”。

 

  此次科普大篷车巡展丰富多彩,内容涉及数学、电学、力学、光学、电磁学等学科,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知识性,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科普大篷车巡展向师生展示了“静电乒乓”、“益智游戏”、“小球运动”、“多变的三角形”等30余种科教展品和10多幅三维立体画。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动手实践操作,领悟展品的科学原理,拓宽了科技视野,提高了创新思维和科学素养,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同时,进一步满足了青少年探究科学奥秘的兴趣,实现青少年追求科学的梦想。

  据了解,“2017年呼伦贝尔市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先后将在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扎赉诺尔、满洲里市、新巴尔虎右旗、新巴尔虎左旗、鄂温克旗、牙克石市、扎兰屯市、阿荣旗、莫旗、鄂伦春旗、根河市、额尔古纳市等旗市区进行巡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