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缓解国庆出行难,同程旅游专注用车场景品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1:59:43 来源:网络

  今年国庆与中秋的邂逅,不仅带来了8天的超长假期,更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次新的交通出行大作战。针对节假日打车难等痛点,同程旅游提前布局,为用户提供接送机、包车、线路包车拼车、自驾、特色定制用车等一系列出行场景下的品质服务,此外其精心准备的“用车大礼包”目前已覆盖回家、出游、返程等各种用车场景,借此打通用户出游、返乡的最后一公里,也让更多用户在“全民黄金周”的狂欢中享受到“品质放心游”。

  出行最后一公里,同程接驳“无孔不入”

  移动互联网以及在线票务的蓬勃发展,带来了人们出行方式和需求结构的全新改变。以往大排长龙提前买票的消费场景正在淡出历史舞台,越来越多的乘客通过线上购票让大交通出行更加高效便捷。与之相对的是,出行末端的城市小交通依然症结重重:从火车站、机场或长途汽车站前往市中心,或是旅游景点的中转交通依然不够规范、便捷,当落地机场或是走出火车站,市民面对的往往是拥挤的机场大巴,难以约到的网约车,或者是大排长龙的出租车。

  是否有一种更便捷实惠的交通方式,能够解决市区到家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依托多年在旅游领域耕耘所聚集的线下出行资源,同程旅游专注于为交通行业提供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围绕用户用车出行,同程旅游能够为用户提供接送机、包车、线路包车拼车、自驾、特色定制用车等不同场景下的品质服务。

  具体到旅游场景,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预计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而根据“峰终定律”,旅行过程中和结束时的用车体验,往往影响了整个旅行的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想到假期出游,就是“人多车少排队等”的不良感受。

  同程旅游地面交通负责人表示,让一趟原本疲惫的旅途变得顺心温暖,让用户更加享受旅行、归家的乐趣,是同程坚持挖掘“最后一公里”交通接驳的初心——“只要用户有需求,同程就要覆盖到。” 而同程推出的上述多样化的用车服务,也为今年黄金周的游客出游,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组合不同场景, 满足细分人群多样需求

  多年来,同程旅游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此次黄金周,其精心准备的“用车大礼包”覆盖回家、出游、返程等各种用车场景,旨在大幅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据悉,在9月25-9月30日期间,同程专车首单最高立减25元,并可获得95元出行礼包,最低1元就可享受便捷的用车服务,接送机、接送站、专快车通用,可谓“羊毛党”坐车新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专车推出“一口价”,无论拥堵与否都维持价格不变,没有任何额外收费。同时,还推出了交通枢纽与酒店、旅游景点搭配的多种组合场景,串起各个目的地之间的交通,从而为不同细分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尽可能满足乘客的多样需求。

  外界认为,同程旅游此举是在用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服务为乘客们带来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而这些便捷高效的用车服务,展现的也正是同程一直所追求的以用户为核心,提供最好的出行体验的理念。

  据了解,同程旅游还将持续加大用车场景品质服务,在满足不同区域和时间乘客的不同需求的同时,传导智慧便捷出行的新生活方式。相信随着今后更多优质服务的提供,飞机场、火车站等大交通枢纽的痛点将持续得到缓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