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快乐出行”获旅客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7-09-17 15:5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彬)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在安检等候区地面贴出登机携带化妆品的规定,用以提醒旅客,快速提高过检率。此举获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深受旅客欢迎。

  乌鲁木齐机场是国内的重要航空枢纽,特别是恰逢旺季,来疆旅游的人更是逐日增加。为了帮助旅客更快的过检,乌机场安检总站在安检等候区地面贴出登机“携带化妆品规定”的温馨提示,使每一位携带化妆品的乘客提前做好登机准备。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因而获得了旅客的满意,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

  安全检查部门是机场安全与服务的“窗口”,为旅客提供温馨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让旅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无论何时都将旅客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完善服务体制,为旅客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