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轻”模式 都市花园为酒店加盟做减法

http://www.cnair.com 2017-09-13 11: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的投资圈子里,酒店投资持续升温,一方面是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投资利好,另一方面是土地成本、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升带来的经营压力,都市花园酒店以“轻模式”对于当前酒店加盟进行重新定位,以“重管理、轻资产”提高酒店附加值,为行业带来一股低风险投资的清新之风。

  专业设计团队 降低投资负担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一改传统加盟“重改造、重装修”的模式,专业设计团队对酒店及其周边进行深入考察,出具个性化装修方案,通过独具匠心的空间规划和灵活的设计方案帮助酒店轻松转型升级。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独特的视角从酒店原有结构中进行美学发掘,立足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打造千店千面的艺术型酒店。

  酒店大堂是每一家酒店的门面,每家酒店都会在大堂做足功课,一盏水晶灯就能吞掉大量的装修成本,殊不知一味的奢华只能带来审美疲劳,让消费者更因距离感而产生排斥。都市花园以简约雅致的设计让大堂重焕新生,不仅降低投资成本,还以别具一格的大堂规划让它不再是只能用于登记的鸡肋空间,成为集合餐饮、休闲、购物等多种功能的掘金平台,让酒店加盟商坐享“一投多产”的投资乐趣。

  身心自然 让住宿更舒适

  都市花园酒店将所有繁杂的、不必须的部分从日常中剔除出去,在最简单的、无负担的环境里寻觅一份返朴归真的自在。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贴心的产品与恰到好处的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营造静谧祥和的居住氛围。

  雅致的色彩搭配,巧妙的房间布局,每件需要的物品都在最恰当的位置,智能控制面板让旅客可以轻松一键控制室内温度、灯光,摆脱多遥控器带来的使用烦恼,让旅客一进入客房即可感受都市花园的自然生活理念。

  休憩是旅客最基本也是最迫切的住宿需求,都市花园人体工程学床体让坐卧更随意舒适,每一件床上用品都经过精挑细选,纯棉床品柔软贴身,蓬松羽绒枕帮助旅客找到最适合的睡眠制度,享受如在云端的惬意睡眠。

  在生活负担越来越重的现在,都市花园的让旅客享受“身心自然”的自在时光,低成本投资模式在酒店加盟业吹起一股清新之风,让投资人轻松享受更低风险、更高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