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五星时代,开启五星酒店理性消费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9-06 10:36:02 来源:搜狐媒体

  ——打造让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五星级酒店

  23年前,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正式扬帆启航;23年后,维也纳酒店集团已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中,500多家分店星罗棋布,如明珠镶嵌于祖国的半壁江山,超过100000间客房尽善尽美的为全国5000万注册会员服务。在这风起云涌的酒店领域,维也纳酒店勇于推陈出新,以民营酒店敢为人先的气魄,重新定义深圳酒店行业的历史新格局,创造了酒店业又一不可磨灭的历史。

  近日,酒店业又传出关于维也纳酒店的福音,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麒麟店)盛世开业,以仅有传统五星级酒店1/5的价格面向全国迎宾。这是维也纳酒店集团首个进驻一线城市的五星级酒店项目,同时宣告 “五星酒店理性消费模式”的到来!

  闹中取静,深圳沙井区域唯一五星酒店

  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麒麟店坐落于宝安未来的经济文化中心——沙井的核心商圈。酒店背山临湖,极具时代气息以及欧洲贵族典范的双塔建筑组成天际线,将所有的光芒拢聚沙井。酒店四周交通发达,距离深圳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邻近广深珠高速公路、广深沿江高速,40分钟深广莞生活圈,水路直达香港、澳门、珠海、中山、广州等地区,无拘无束,极速通行。

  虽然宁静,但绝非寂静。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麒麟店500米开外即是沃尔玛沙井店、深圳西部面积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京基百纳,以及中影国际影城、华润万家、佳华商场、天虹商场、深圳第四座综合书城等。住客信步闲庭间,繁华与宁静随心转换,热闹和舒适皆可拥有。此外,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麒麟店还拥有林荫繁密、精心设计的生态花园以及户外泳池、中西餐厅、酒吧、水疗按摩、瑜珈健身室等休闲娱乐设施,为住客营造满意的住宿、娱乐、休闲一条龙环境。

  配套奢华,520间客房与千人宴会厅共襄盛宴

  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麒麟店)的奢华程度,可以从几组数字中体现:拥有各个不同类型的客房多达520余间、总容纳量超过3000人的宴会厅、400人以上的多功能厅。因此,从商务洽谈到跨国会议,从企业培训到首脑会议,从行政会晤到董事约见,从媒体采访到贵宾接待……无论您举办哪种规模的活动,您都可以轻易地在此找到最佳场地。

  据统计,在维纳斯皇家酒店520余间豪华舒适客房里,各种房型应有尽有,任君挑选,有商务人士专用的豪华客房、行政客房,有家庭愉悦之旅设计豪华山景套房,以及为酒店长住各界精英精心设计的行政公寓,房内豪华舒适的布置,简洁流畅的线条,家人般的贴心细致,使您的商务之旅温情而尊贵。

  同时,酒店目前倾力打造深圳最大的宴会会议中心,配备八国同声翻译及世界顶级商务设备的大小会议室,均为业界之典范。会场卓越非凡的环境、顶尖的设施、细致入微的服务将与每一位贵宾分享其之荣耀。

  饕餮美食,惊艳味蕾共飨五星级盛宴

  维纳斯皇家酒店以其“顶尖美食,皇家礼遇”为核心服务理念,致力于成就全球顶尖美食酒店第一品牌。五稻香大酒楼是维纳斯美食系统的核心,特别聘请世界级厨师和资深营养师,不仅将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融会贯通,更在讲究色、香、味、器的和谐统一,为食客们呈现天然的美味,在富有情调的贵宾包厢和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中餐大厅内,为食客完美提供充分享受舌尖上美味的最佳场所。每年十一月至次年二月举办大型“金蚝节”,中餐厅盛意推出各式不同做法、精致美味的全蚝宴,让您体验一场全新的味觉盛宴;夏季,荔枝丰收之时,酒店盛情举办“荔枝节”,期间客人可在酒店花园的荔枝林品尝甜润爽口的荔枝,品尝一番岭南佳果。

  设计简约雅致、情调温馨而浪漫的花园西餐厅。聘请国际名厨主,汇集世界各地美食文化的自助式美食节,选用当季优质食材,搭配精细的切工,以其创新独到的烹饪手法,将极致美味的异国风情呈现于您。从意大利面到法式鹅肝,从各式沙律到环球自助餐,让您品阅百肴,开放式厨房现场制作更给您带来透明质感的精致美味觉享受。

  和风如画、清幽雅致的“锦”日本料理餐厅,位于酒店2楼。让您置身如一道宁静致远的无限风景。“锦”日式餐厅贵宾房分别以“松、竹、梅、樱”命名,雅致的装修、清幽的环境烘托着日式佳肴精细的美味。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身处其中,让您心如止水,享受美味的同时体验一份平和与雅致。

  用心服务,皇家格调营造尊贵享受

  沿袭维也纳以品质铸就口碑,更以真心为住客提供尊贵享受,维纳斯皇家酒店麒麟店,将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为住客提供皇家礼遇般的致臻服务体验。

  本着母品牌“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个性化服务理念,秉承“皇家礼遇·贵族气质”的精神内涵,维纳斯皇家酒店秉承维也纳集团以打造“钻石”级服务品质为己任,将体贴入微履行极致。精致的打点,时刻的微笑,亲切的称呼,竭诚的服务,这里是一个以家为目标的温柔梦乡,这里是一个集服务之大成的理想旅途居所。

  维也纳为住客提供卓越优质的酒店住宿体验,同时亦为住客提供更亲民暖心的价格,其携领维纳斯皇家酒店,在前所未有的轻五星时代上再创传奇,同时亦将五星酒店理性消费模式落到实处,把豪华旅程住宿体验送到更多宾客的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