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国庆和维也纳酒店约“惠”,五折感受五星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09:4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中秋国庆假期去哪儿,多数人已经有了安排和计划,但说到住哪儿,真是难倒了许多人……小型宾馆安全没保障,各大快捷酒店人多杂乱,五星酒店价格太高,难道就没有品牌靠谱、环境优雅、价格适中、兼顾美感与质感同时还能让出门在外的人折腾一整天之后睡个好觉的地方吗?当然有!——维也纳酒店作为中档精品酒店中服务好得违反广告法、品质好得不让说的代表,绝对是满足假日出行的不二之选!上图,各位自行感受一下!


 

  中秋国庆期间,维也纳酒店将奏响“五星房,五折价”的四重狂欢,真正实现 “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价格复古,到店就能感受什么叫“价格退回十年前”!

  好了,你一定要问,什么样的狂欢才叫狂欢?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维也纳酒店此次活动“来势汹汹”,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让利程度空前绝后地大,活动覆盖区域空前绝后地广,将送出的红包金额空前绝后地高!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将产生众多住店免单名额,0元感受典雅精致的维也纳!维也纳酒店为助力中秋国庆假期,看来也是蛮拼的!

  虽然活动上线时间是9月15日,但作为维也纳酒店的忠实粉,每天刷新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是必不可少的,活动节节逼近,据说长得好看的人都已经关注维也纳酒店的微信并且下载维也纳酒店APP,就等你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