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二星价格住五星房 ? 维也纳酒店假期福利将至!

http://www.cnair.com 2015-09-15 15:3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将至,伴随着中秋及国庆假期的到来,假期出行必将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据了解,人们在旅行途中倾向于选择经济型快捷酒店,因其价格低、覆盖广等特点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几年来,在各大媒体对快捷酒店的报道中不难发现,快捷酒店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负面频发,而消费者对于精品型中档酒店的认识有所滞后,据了解,像维也纳这样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为核心定位,把高雅体验和平民价格完美融合的中档酒店或将超越快捷酒店,成为人们在旅游出行时的首选。


 

(图为维也纳酒店实景图)

  “五星房,五折价”引爆小长假 品质如一立行业典范

  众所周知,维也纳酒店以巴洛克装修风格闻名,以中档酒店卓越品牌著称,酒店环境优雅端庄,充满艺术典雅气息,健康舒适的住宿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更是获得消费者青睐。在中端酒店市场,维也纳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并以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立足于市场。维也纳酒店为住客提供独特、个性化的住宿体验,然而其消费价格却远低于五星级酒店,在中秋国庆之际更为不同的消费人群量身打造了三重优惠政策,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住店需求。据了解,维也纳酒店“五星房,五折价”活动上线后引发众多消费者关注,众多维也纳品牌的忠实会员也参与其中。

  三重狂欢奏不停  狂欢活动今起上线

  据悉,维也纳此次“五星房,五折价”活动即将上线,持续至10月20日,对于中秋及国庆假期出游的旅客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第一,活动期间,维也纳全国指定活动酒店,每天下午19:00定时放送折扣房,全场五折起。

  第二,凡在周日和周一入住维也纳指定参与活动酒店,24小时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电子代金券包一份,消费者可按住宿天数累计获取。

  第三,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指定参与活动酒店后,可通过维也纳官方网站、APP、微信预订渠道给予入住酒店好评,分享入住体验,并将好评截图发送至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下一次入住免房费的权利。

  此外,“五星房,五折价”活动的参与方式仅限维也纳官网预订、APP预订、微信预订,消费者可登录维也纳酒店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