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过奢华、五星又怎样!这家中档酒店好评如潮——胜高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8-28 15:5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目前酒店行业日趋竞争激烈,许多酒店都非常重视提高客人对酒店的满意度,都纷纷推出贴心服务、超常服务或个性化服务等措施来提高客人对酒店的满意度,以增加客人的回头率,提高酒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慧评网发布的数据显示,胜高酒店集团连续几月行业排名稳居高位,舆情得分最高突破95分,力压众多竞争对手,成为酒店评论区一颗闪耀的明星。

     慧评网

  · 此次公布数据的慧评BW2.0口碑管理系统是新一代的酒店在线品牌管理平台及社会媒体点评分析平台。

  · 该网站通过先进的智能语义分析与理解技术,整合全球主流点评网站用户行为数据和酒店住中、住后经营数据。

  · 为酒店提供多维度的分析报告,提升酒店数据化运营能力。具有十分强大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 点评数据主要来自三家 OTA —— 携程网、艺龙网、同程网;三家 UGC 网站 —— 到到网、驴评网、大众点评网,以及酒店搜索引擎去哪儿网。

  慧评分综合了全网多个渠道的顾客点评观点数和表扬率。可以说,在慧评拿到高分和好评,就意味着在国内大部分知名OTA上的评分和评论,都是高分和好评级别。此处不由得为胜高,点个赞。

  因独特的经营之道和个性化服务体系,胜高酒店保证了好评及出租率,营收及利润实现持续增长。

  布局三、四线一年多,许多加入胜高的“开路先锋”,就已经尝到了甜头儿,依靠胜高的加盟模式和客户服务流程,加盟商不仅如约的赚到了桶金,也赚到了超高级别的客户满意度,这也为胜高在三、四线市场遍地开花做了最好的预热。

  客户的口碑和评价,对中档酒店的影响不言而喻。服务优质、经营得当的酒店OTA评论好评如潮,自然而然地也为酒店的后续经营锦上添花。反之,则是雪上加霜。

  胜高就是前者的代表,酒店90%以上的客人都是回头客及口碑客。“#位置繁华##服务很好##床舒服##设施好#酒店下次一定会再来”、“酒店位置交通便利,房间设施干净卫生,床舒服,床上用品质量好”等类似好评时常出现。

  看见OTA上这样的评论,想不选择胜高都难。

  服务业一直都流行一句话,你为客户做的一切,客户都会感知。胜高坚信这句话,也一直为之付出。

  靠“创新”挺进中端前列的胜高酒店,面对中端蓝海的大潮,早已有所意识:随着宾客需求日益呈现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仅靠质量保证和标准化服务将难以取胜,服务也必须相应升级换代。

  于是,极致服务、S+服务就应时的被胜高引入服务体系中,并且分量不可小觑。 这样的服务理念体现在住客入住胜高的全过程比如,胜高酒店从视觉、嗅觉、听觉等方面全面“包围”你的感官。

  它可能是酒店大厅前台放置的百合鲜花盆栽、客房床上毛巾叠成的花状造型,弥漫的芳香完美的卸去你一天的疲惫。抑或是豪华客房可免费享用百合甜品或早间百合甜品,让你和“甜蜜”深情约会......这样的胜高,客户满意度不高才怪。

  他一路走来,一路风尘,莫问他时间都去了哪儿,他只是从一个高峰奔向另一个高峰。”在追求打造S+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道路上,胜高,愿与同行共勉,永不言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