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致远航空完成首次训练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3: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11日,富蕴机场成功保障致远航空在本场完成首次飞行训练任务,此次飞行训练也是致远航校本月入驻机场后进行的首堂飞行训练课。

富蕴机场保障致远航空完成首次训练飞行
 

  下午16点整,致远通航的一架“奖状”高级教练机在富蕴机场顺利起飞,正式开始了驻场后的首次飞行训练工作。此次飞行训练,在本场30公里范围内,修正海压3000米以下,进行仪表飞行科目的训练。目前,在保障飞行工作的过程中,机场与致远通航驻场团队在航空器监护、交接、管制指挥、通信导航等多项工作中全部实现无差错对接。机场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工作要求,统一实施,细化管理和服务保障。

  富蕴机场与致远航空紧密配合,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顺利完成本次训练飞行任务。通过此次飞行训练保障,锻炼了各保障部门人员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有效提升了富蕴机场在保障训练飞行工作时的综合应对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