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直升机在2017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示主力机型

http://www.cnair.com 2017-09-11 17: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直升机在2017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示主力机型 庆祝其在华发展50周年

  展示包括中国首架紧急医疗服务配型的H135、H130、H160虚拟体验及HCare数字解决方案

  (2017 年9月11 日,北京)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将在9月14至17日于天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示其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并借此机会庆祝其在华发展50周年。

 

  参观者有幸近距离一睹中国首架紧急医疗服务(HEMS)配型的H135直升机的风采。该直升机由北京999急救中心运营。同时,一架由山东麦特集团运营的紧急医疗服务配型的H130也将一同在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展台进行静态展示。此外,多架由中国客户运营的H125,中国轻型单发直升机典范,知名小松鼠家族成员,也将出现在本次直升机博览会。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中国在役小松鼠直升机队已达到一百架,成为我国最大的单一直升机队。

  参观者还将有机会在空中客车直升机展台上,通过H160虚拟交互体验了解关于H160的多种配型和性能特点。

  此外,空中客车直升机展台还专门设有HCare专区,用以展示公司对客户服务与支持的承诺,其中包括培训、维护、技术支持、机队管理以及任务执行等。

  今年是空中客车直升机进入中国市场50周年。双方长期的友好关系是从1967年空客直升机开始向中国提供云雀型III 直升机开始的,随后双方继续在多个项目上合作,包括AS365海豚、H120蜂鸟、H175/AC352共同生产,以及中国首条H135总装线等。

  空中客车直升机目前在华服役机队已达260余架,在中国民用及公共服务直升机领域拥有40%的市场份额,是中国直升机行业的翘楚。2016年,在年度订单量方面,中国首次成为空中客车直升机最大的民用直升机市场。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空中客车直升机展台,1号展厅C501展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