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直升机展示最新产品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直升机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6:2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Airbus Helicopters
 

  2014年11月11日,中国珠海——在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这些机型很好地满足了中国通航领域和公共服务领域对直升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裁Norbert Ducrot先生表示:“中国直升机市场一直以来充满活力,从通用航空运营商最近的订单便可见一斑,此次航展我们将与内蒙古庆华通用航空签署一架AS350B3e 直升机的售机合同。 最近几年,中国市场表现出色,有望在今年年末跃居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民用直升机市场。”

  EC145T2 是EC145轻型双发直升机家族中的最新版本。EC145在全球被广泛应用于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护以及空中执法领域。在中国,隶属于北京红十字会的999急救中心已购买了两架EC135 P2e 直升机,一架已交付使用,另一架将于2015年交付。 在此之上,999急救中心还签署了两架紧急医疗任务构型的EC145T2直升机购买意向书。

  空中客车直升机的产品在中国直升机空中执法市场领域占有45%的份额,目前主要有EC135和EC155两种机型。大连公安、广东公安、上海公安、武汉公安和香港政府飞行服队都有空中客车直升机的产品服役。EC145T2 将满足此领域空中执法者对于更有效空中力量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