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银联与开元酒店集团合作 全面提升酒店行业“三优”支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9-11 16:0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银联与开元酒店集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并约定共同提升开元酒店集团的综合支付服务能力,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优先以及优惠的服务。

  此次两家公司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中国银联作为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并大力推进各类基于银行卡的综合支付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60个国家和地区。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7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和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十个品牌。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50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在银联卡支付、移动互联网支付、专属支付服务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银联持卡人也将能享受到更多开元酒店集团提供的银联专属特色服务以及优惠活动。同时可以看出,之所以选择与国内知名的开元酒店集团合作,意味着中国银联正在向酒店行业发力,打造出一套适用于现代化酒店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这将对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推广创新支付形式,酒店支付方式多样化,服务更优质

  当下各类新兴支付形式兴起,移动互联网支付也已经覆盖到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商家。在出门只带手机已成为大多人习惯的今天,酒店行业该如何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支付形式需求?对此,双方也将共同合作,将中国银联的各类创新业务覆盖到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

  众所周知,银联目前在移动互联网支付方面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产品体系,不仅有安全便捷的“银联在线支付”,还有体验极致快捷的“银联云闪付”。银联云闪付支持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各种智能手机Pay一挥即付,支持可穿戴设备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多种支付形式,后期中国银联还将协助开元酒店集团完成更具吸引力的定制化创新支付服务方式,在充分满足各类酒店支付需求的同时,还能给酒店客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未来在中国银联的推动下,酒店行业的支付服务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而酒店拥有多样化的支付形式,对于吸引客户消费也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提升银联卡支付服务,住酒店更便捷,支付更优先

  如今大多人住酒店主要使用网上支付与现场支付两种形式,使用银联卡依旧是很常用的一种支付习惯。所以在支付服务上,银联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让持卡人能够更安全、便捷的使用银联卡。下一步,中国银联还将根据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门店支付业务需求,协助制定涵盖预定支付、现场支付、自助住店、自助离店等全套智能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这样一来,客户将可以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整个住店流程,节省碎片时间,获得更愉快的服务体验。

  持银联卡享受专属优惠,服务升级,活动更优惠

  中国银联与开元酒店集团皆有强大的客户群体,双方的高端客户可以产生互通和匹配,共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两家公司合作后,或将推出多种优惠方案和服务,届时,持银联卡或通过银联渠道完成支付的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开元酒店集团提供的专属优惠以及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

  9月6日起至10月31日,中国银联将联合开元酒店集团开展“住开元选银联,祺惠无比!”营销活动,银联卡持卡人通过开元酒店集团官方渠道(官网、微信公众号KY10105050、开元商祺会手机APP)预订客房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同时享受三重好礼:订房立减最高120,开元会员1.5倍积分奖励;支付满400立减5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获赠银联卡专属优惠礼包。活动详情请见开元酒店官网

  不同于普通的支付方式升级,这次中国银联与开元酒店集团的合作是支付、服务以至品牌层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将更好的利用自身优势互相加持,让开元酒店集团的支付服务由内而外更为完善,推动现代酒店行业整体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联也将通过联合大型酒店集团为银联持卡人提供更多的酒店行业特色服务和优惠,满足多层次人群的需求。

  所以, 双方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中国银联在酒店行业支付服务中一次全面、深入的探索,必将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同时将酒店行业的支付服务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