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48小时逃离城市之旅正式开团,成就自然一对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10:1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杭州2018年8月31日电--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联合今日头条,特别推出“自然一对”乡村度假之旅,相约逃离城市、肆意浪漫。

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时间确定为9月15日至16日,选址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面向所有单身青年,量身打造48小时自然体验之旅,包括“自然有型”、“自然乐趣”、“自然夜色”、“自然惊喜”、“自然大秀”五个环节。在这里,茶园绵长,草地盎然,可以一起看场露天电影,喝杯自己打磨的豆浆,在星空下篝火、烧烤,和漫步的小鸡小羊一起回家,或是尝试一次大草坪T台大秀。48小时,两天一夜,农事体验与浪漫生活相交织,让爱情自然而然地发生,成就天生自然一对。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开元旗下乡村酒店品牌,在营酒店包括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目前均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炙手可热的亲子度假酒店,实现口碑和收益的双丰收。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以“遇见美好生活”的初心,从创造全新度假体验的视角出发,从心出发,探索大自然和其馈赠的一切美好,以师法自然的特色建筑,及低容积的特色小木屋、草屋、帐篷等创意度假产品与绿色如茵的芳草地为核心,专属的儿童俱乐部设施、康体、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倡导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崇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理念及在大自然中辽愈、撒欢的健康趣味生活,以极富个性、创意的度假伙伴服务,为处于忙碌而紧张生活中的现代都市人打造怡养身心的乡村度假生活。

  此次活动举办地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坐落于湖州市长兴县水口乡徽州庄村,毗邻水口茶文化旅游景区,得益于长兴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湖州在长三角独特的地理位置,北与江苏宜兴、西与安徽广德交界,东邻上海、南接杭州,与上海、杭州、南京等大城市均在2小时交通圈内。整个酒店隐藏于400亩私家茶园竹海之中,拥有16000平方米的开阔草坪和多个80至225平方米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客房木屋错落其间,还种植着各类树木、草坪、果园与鲜花,独具乡村风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