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暑运共保障各类飞行779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2: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暑运期间共保障各类飞行779架次,放行正常率保持在98.37%。

富蕴机场暑运共保障各类飞行779架次
 

  据统计,富蕴机场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保障民用运输航班124架次,通用航空飞行655架次。本年度,即成功引入新疆通航、致远通航、河北中航通航、爱飞客航空俱乐部、中信海直通航、陕西精功通航后,于8月22日,引进第7家通航--陕西榆林波罗通航进场。

  暑运期间共保障多家通航进行防火勘察、低空旅游、短途运输、航拍作业等飞行任务,保障时间超过310小时,飞行架次较去年的236架次,增加了543架次,同比增长230%。

  富蕴机场目前有南方航空执飞“乌鲁木齐-富蕴”往返一条定期航线和由河北中航通航运营的“富蕴-喀纳斯”往返的低空旅游、短途运输航线。

  富蕴机场在将以全面贯彻机场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为导向,践行科学发展,确保持续安全,提升服务品质,坚持稳中求进,深化发展创新,促进保障能力提升,继续推行按章运行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富蕴机场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