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暑运期间各项运输生产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07 14:2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7日,为期62天的2017年暑运落下帷幕。暑运期间,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安全生产态势良好,运输生产稳步增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

  7月1日至8月31日,共保障航班飞行124架次,运输旅客9808人,货邮11.88吨,客座率80.35%,同比去年同期,旅客增长13.2%,货邮增长25倍(2016年0.44吨),客座率提升了10个百分点。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暑运期间各项运输生产保障工作 (1)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暑运期间各项运输生产保障工作 (2)
 

  安全运行方面,富蕴机场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下半年安全大检查工作。在暑运期间先后开展了机场辖区的消防、易燃易爆物品及危化品等隐患的全面排查。分别举行机场级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值机柜台起火等演练,对现有163个摄像头进行全面检修、维护,消防标记牌进行整体更换,实施飞行区跑道土面区碾压工作。持续开展机坪专项治理工作,加强机坪监管,整顿机坪运行秩序,确保了机坪运行安全。同时,全面开展了航站楼、公共区等消防安全排查,开展了全场建筑物防雷检查,并及时整改了发现的问题,为暑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富蕴机场在暑运期间先后顺利完成了新疆通航、陕西精功通航、河北中航通航、榆林波罗通航开展的航拍、飞行演练、森林防火巡查的保障任务,实现了“零事故,零差错”,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服务保障方面,富蕴机场工会、团支部在暑运期间,进行多次“送凉爽”慰问活动,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提升了员工“战高温、保暑运”的工作积极性。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富蕴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参观机场活动。为旅客赠送富蕴机场自产的特有黑加仑果酱,并为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的引导服务,让旅客的乘机体验温馨而舒适,得到旅客的高度肯定。

  为做好机场运行、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面对暑期旅客出行高峰,富蕴机场针对夏季高温、雷雨天气增多、客流剧增等情况,梳理安全服务保障环节,增加针对性措施。在高峰时期加强保障人员力量,提高保障标准,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旅客顺利出行,机场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