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天翻牌 都市MINI·精选定义酒店加盟改造高效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9-07 08:0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酒店消费市场的升级,外观不够时尚、特色不够突出、品牌效应不强的单体酒店已经越难越有号召力。想要有所突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就必须转型升级,与大牌酒店合作翻牌改造成为众多业主首选。而在众多改造品牌当中,都市MINI·精选无疑是口碑最受肯定的权威品牌。

  在多年市场摸索与专业团队潜心打磨,都市MINI·精选定制出一套专门针对单体酒店升级“轻改造”模式:以软装改造为主,主要通过对大厅、走廊、客房三大块的改造来完成酒店的整体大提升,达到整体档次升级、外观时尚度增加、入住细节体验提升的效果。

  都市MINI·精选坚决抵制“一刀切”模式的模板套用,针对每家需要改造的门店物业特点,给出最合适它的改造方案。酒店改造前,都市MINI·精选会派驻集团资深的专业室内设计团队现场勘查,与业主多方面沟通,在尽量不大动土木的情况下最好效果完成设计改造。

  酒店改造期间,集团会派驻项目经理现场督导项目,确保改造进度与品质,改造期间酒店可以照常营业,酒店改造连锁标准均经过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门店多年实践检验,品质保障,折旧率低,业主可以完全放心。

  酒店改造完成后可以直接挂牌营业,成为都市MINI·精选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同时享受集团800万会员资源,接入集团提供的高效PMS管理系统,帮助酒店完成日常高效管理运转。酒店改造完成后,在品牌宣传、会员维护、产品研发创新、客源引入、物资采购等等方面再也不需要费心,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能力及全程管家式加盟服务即可轻松经营好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